英超-切尔西4-2圣徒继续领跑积分榜 科斯塔2球

字体大小:A A 2017-04-26 09:58: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34轮切尔西vs南安普顿,扎尔开场5分钟破门,随后罗梅乌扳平比分,卡希尔和科斯塔连续进球,DC大帝最后时刻梅开二度,伯特兰德打入挽回颜面进球,最终切尔西4-2击败南安普顿,切尔西超越次席的热刺7分继续领跑积分榜。【更多英超资讯】

  切尔西vs南安普顿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两支球队一共交锋96次,切尔西40胜28平28负占据上风,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第10轮,当时切尔西2-0力克对手。英超前33轮战罢,蓝军少赛1场,取得了24胜3平5负的战绩,积75分排名积分榜的第一位。南安普顿取得了11胜7平13负的战绩,积40分排名积分榜的第9位。

  在进入足总杯决赛后,切尔西目前存在夺得双冠王的可能性,但是孔蒂肯定更加看重在联赛夺冠,面对南安普顿,切尔西已经没有了犯错的余地,因为身后的追兵热刺势头非常猛。如果切尔西可以击败圣徒,那么他们就距离冠军更近一步,反之则存在崩盘的可能性,因此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其实毋庸置疑。

  切尔西vs南安普顿精彩回放

  比赛第5分钟,切尔西打出梦幻配合,法布Lei加斯后场直传球,迭戈-科斯塔在禁区右路拿球,顺势将球传给插上的阿扎尔,比利时边锋精彩推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阿扎尔打入个人本赛季联赛第15球,英超生涯新高。

  上半场补时阶段,切尔西再度领先,坎特左路长传禁区,阿隆索力压对方后卫头球顶向门前,卡希尔头球破门,切尔西2-1圣徒。

  第54分钟,切尔西开出战术角球,法布Lei加斯在接到阿扎尔传球后传中禁区,科斯塔埋伏在后点头球攻门得手,切尔西主场3-1领先。

  第89分钟,科斯塔在禁区内和佩德罗完成配合,DC大帝爆射得分,切尔西4-1锁定胜局。

  补时阶段,南安普顿传中到门前,切尔西旧将伯特兰德头球破门,切尔西最终4-2取胜。

  切尔西vs南安普顿首发阵容

  切尔西首发阵容:13-库尔图瓦;24-加里-卡希尔、30-大卫-路易斯、28-阿斯皮利奎塔;3-马科斯-阿隆索、21-马蒂奇、7-坎特、15-摩西(86分钟 特里);4-法布Lei加斯(76分钟 佩德罗)、10-阿扎尔(90分钟 威廉)、19-迭戈-科斯塔

  南安普顿首发阵容::1-弗Lei泽-福斯特;21-伯特兰德、3-吉田麻也、24-斯蒂芬斯、2-塞德里克-苏亚Lei斯;8-史蒂文-戴维斯、14-罗梅乌、19-鲍法尔(68分钟 Lei蒙德)、11-塔迪奇、16-沃德-普莱斯(82分钟 肖恩-朗);20-加比亚迪尼(86分钟 罗德里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