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搞笑解释为何底线死磕对手:不让队友越位

字体大小:A A 2017-04-27 10:56: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在2017亚冠小组赛第4轮广州恒大客场6-0横扫香港东方体育会的比赛中,后卫冯潇霆对最后的两个进球都有着直接或间接的贡献。其中最为搞笑的则是恒大最后一个进球时,冯潇霆被拍到在底线处一直死摁着对手的防守球员。赛后,他在社交网络上发文搞笑解释他的行为动机。【更多亚冠资讯】

  恒大倒数一个进球,冯潇霆接队友角球后高高跃起,力压东方后卫头球攻门,对方门将尽力一扑后,保利尼奥在门前趁机补射,轻松推射得手。冯潇霆在微Bo上幽默地表示,那个头球是自己故意没顶进,好让下场的对手水原忽略对他的防守。

  最后一个进球,冯潇霆更是被拍到在底线处一直缠着一名东方队的防守球员,死死把他压在底线。为什么这么做?冯潇霆有自己的解释:是为了让队友无论在禁区做什么,都不会越位!

  以下是冯潇霆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发文搞笑解释的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