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德比0-0收场 费莱尼染红拍赫苏斯绝杀被吹

字体大小:A A 2017-04-28 09:30: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26轮曼城vs曼联。费莱尼最后时刻头顶阿圭罗被直接红牌罚下,加布里埃尔-赫苏斯补时破门被吹掉,曼市德比以0-0收场。此役过后,曼城33战积65分,曼联则是33战积64分,仍然分列积分榜第4及第5位。【更多英超资讯】

  曼城vs曼联交锋历史

  本场比赛是第19次瓜穆对决,也是历史上第174次曼市德比,此前双方交战173场曼城战绩50胜51平72负处于下风,其中英超赛场先后对战39次,蓝月军团12胜7平20负稍逊一筹,其中主场7胜2平10负。两家球会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10月27日,当时双方在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比赛中狭路相逢,最终由穆里尼奥率领的红魔以1-0胜出晋级,不过当时联赛杯曼城上的是替补而曼联上的是主力。两家球会本赛季英超首回合交锋是在去年9月10日,当时瓜迪奥拉率领蓝月亮作客老特拉福德球场以2-1取胜,而那也是英超瓜穆之争首度上演。

  曼城vs曼联精彩瞬间

  第9分钟,萨巴莱塔右边路争下球权,德布劳内顺势送出传中,阿圭罗近门柱抢点推射竟然打偏,近在咫尺啊。

  第32分钟,亚亚-图Lei中路突破分球,阿圭罗弧顶左侧弧线球攻门,德赫亚稳稳将皮球没收。

  第36分钟,科拉罗夫与德布劳内在左路完成撞墙配合,禁区线附近左脚偷袭球门左下角,皮球被德赫亚横身扑出底线。

  易边再战,第57分钟,德布劳内左边路带球内切,弧线球轰近角,皮球蹭曼联后卫的身体后飞出底线。

  第67分钟,萨内左侧角球发到后点,奥塔门迪小禁区右侧迎球冲顶,皮球碰到拜利的后脑勺折射出底线。

  第74分钟,布拉沃倒在地上,似乎是小腿肌肉出现伤情,像是摘空中球落地时垫了一下。

  第83分钟,费莱尼中场拼抢时放倒阿圭罗,吃到黄牌,不到1分钟后,费莱尼追防阿圭罗,阿根廷人倒地后起身,两人正面对峙,费莱尼用头撞了阿圭罗,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第91分钟,阿圭罗左肋突破传中,加布里埃尔-赫苏斯近门柱抢点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

  曼城vs曼联首发阵容

  曼城首发阵容

  1-布拉沃(79'13-卡巴Lei罗);5-萨巴莱塔、4-孔帕尼、30-奥塔门迪、11-科拉罗夫;42-亚亚-图Lei、25-费尔南迪尼奥;17-德布劳内、7-斯特林(86'33-加布里埃尔-赫苏斯)、19-萨内(79'15-纳瓦斯);10-阿圭罗

  曼联首发阵容

  1-德赫亚;25-瓦伦西亚、3-拜利、17-布林德、36-达米安;21-埃Lei拉、16-卡里克、27-费莱尼;22-姆希塔良(86'24-门萨)、19-拉什福德(18-阿什利-扬)、11-马夏尔(80'14-林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