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今夏离开皇马去曼联?其妻子正在曼市找房子

字体大小:A A 2017-04-28 11:27: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消息称皇马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已经和曼联达成口头协议,今夏将会加盟曼联,而他的妻子也已经开始在曼彻斯特找房子。【更多英超资讯】

  尽管在皇马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上梅开二度,但J罗还是没办法得到齐达内的重要,他和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据加泰罗尼亚媒体《Diario Gol》称,J罗给了门德斯一个承诺,如果在皇马打不上主力的情况得不到改变,他将许可在今年夏天由门德斯全力操作转投老特拉福德的交易。

  J罗的家人也已经开始作出准备,其妻子达尼埃拉已经开始在曼彻斯特和伦敦这两座城市看房。对于J罗的转会,达尼埃拉并不愿Tou露太多,“哈梅斯想留在皇马,他过得很开心,他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如果到了他必须做决定的时刻,他会做的,这是个人的事情,我无法说太多。”

  J罗2014年从摩纳哥以63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皇马,尽管能力不俗,但是在齐达内的麾下,J罗得不到稳定的出场时间,更不用谈成为银河战舰的主力。长期的替补角色显然不是J罗想要的,尽管再喜欢皇马,也不得不考虑离队。“我爱马德里,在西班牙很开心,我想留在这里,但是,我不会撒谎,显然我想获得更多出场时间。”J罗如此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