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富力1-3不敌10人智诚 耶拉维奇梅开二度

字体大小:A A 2017-04-29 09:16: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2017中超第7轮广州富力vs贵州恒丰智诚。扎哈维开场34秒头球破门,奥伦加在第22分钟扳平场上比分,耶拉维奇头球破门帮助恒丰反超了比分,耶拉维奇压哨完成梅开二度;最终贵州恒丰智诚客场3-1爆冷战胜富力,获得新赛季首胜,而富力则遭遇赛季首败。【更多中超资讯】

  广州富力vs贵州恒丰智诚交锋历史

  广州富力本赛季来势汹汹,是中超前6轮之后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

  作为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前6轮难求一胜,只取得了3平3负的成绩,而且两个客场,智诚分别不敌河北华夏幸福和重庆力帆。

  这是富力第一次和智诚在中超交手,不过2011赛季的中甲,富力曾双杀对手,2014年两队又在足协杯相遇,富力3-1淘汰对手晋级,今年年初的热身赛,富力以4-1拿下对手。

  广州富力vs贵州恒丰智诚精彩回放

  开场仅35秒,富力便打破僵局,唐淼右路插上传中,扎哈维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富力1-0贵州恒丰。

  第39分钟,卢琳角 球给到禁区被解围,外围姜至鹏打门,被耶拉维奇封堵。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1-1贵州恒丰智诚。

  第76分钟,贵州反超比分,贵州左路传中,弋腾头球没有顶远,禁区内耶拉维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分,富力1-2贵州恒丰。

  第95分钟,贵州恒丰锁定胜局,闵俊麟直塞球到前场,耶拉维奇插上晃开防守左脚抽射破门,富力1-3贵州恒丰。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主场1-3不敌贵州恒丰智诚。

  广州富力vs贵州恒丰智诚首发阵容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1-程月磊,11-姜至鹏,18-弋腾,19-姜积弘,20-唐淼(89’3-向柏旭(U23)),23-卢琳,32-陈志钊,36-黄政宇(U23),9-吉安努(72’14-曾超),7-扎哈维,29-肖智(53’10-Lei纳迪尼奥)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阵容

  1-苏渤洋、2-唐鑫、3-法图斯、6-范云龙(79’29-刘浩(U23))、9-奥伦加、11-耶拉维奇、18-闵俊麟(U23)、21-蒋亮、24-王军、27-麦克格文、28-李营健(59’22-梁学铭(U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