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7轮-国安4-2 苏宁2-2 恒大4-2 华夏4-0

字体大小:A A 2017-04-30 09:19: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7中超联赛第7轮多场赛事进行。下面是各场赛事的综述。【更多中超资讯】

  河北华夏幸福4-0天津泰达

  开场仅仅3分钟,阿罗伊西奥右侧突入禁区后,被潘喜明拉倒,主裁判判给华夏幸福点球,同时向潘喜明出示黄牌,拉维奇操刀主罚点球,右脚劲射轰开球门左侧,此球的力量和角度都恰到好处,虽然杜佳扑对方向,但无法阻挡皮球入网。1比0,阿根廷球星收获中超生涯首球,此前他只有过5次助攻。

  第10分钟,华夏幸福扩大比分,拉维奇左侧角球发到前点,阿罗伊西奥虚晃一Q,中路跟进的姆比亚飞身冲顶破远角,2比0。这是姆比亚本赛季首球,中超生涯第7球。

  第28分钟,华夏幸福后场任意球,任航斜长传右边路,张呈栋头球摆渡,拉维奇右肋前插,小禁区前沿右脚凌空抽射破球门近角,3比0,阿根廷球星梅开二度。

  第39分钟,尹鸿Bo左边路带球内切突入禁区,低平球斜塞门前,阿洛伊西奥抢点推射没有碰到,但对方门将杜佳也没有扑到球,张呈栋后点倒地铲射破空门,4比0,张呈栋收获本赛季首球,也是加盟华夏幸福后的首个进球。

  广州恒大4-2河南建业

  第11分钟,王靖斌禁区左侧底线处背身护球,多奇卡尔从背后鲁莽地将其踢倒,主裁判王Lei判罚点球。1分钟后,高拉特操刀主罚点球,推射球门右下角,门将吴龑判断准确也扑到了球,无奈球速过快,球飞入网窝。高拉特打入本赛季5粒联赛进球,恒大1-0领先。射门之后高拉特也担心球被扑出,当吴龑无能为力后,高拉特挥拳释放压力。

  第16分钟,多奇卡尔前场左路任意球斜吊禁区,戈麦斯抢在冯潇霆、郑智身前一记回头望月,将球顶入球门左下角,曾诚猝不及防。恒大领先后兴奋劲儿还没过,建业就闪电扳平比分,1-1。

  第37分钟,黄Bo文左路角球传中,戈麦斯前点力压邹正但却手球犯规,主裁判王Lei再次判罚点球。2分钟后,高拉特第二次站在点球点上,右脚抽射球门左下角破门。吴龑再次判断准确,但球势大力沉,建业门将无能为力。高拉特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恒大2-1领先。

  第44分钟,郑智中场送出过顶长传,郜林前插,吴龑出击用头将球顶出禁区,张琳芃右路拿球后低射近角破门,恒大3-1领先。吴龑出击并没有用手拿球,因这次失误给了张琳芃打空门的机会。

  第74分钟,郑智中场从罗恒脚下断球,高拉特从中场拿球长途奔袭50米,建业3名防守队员一直后退没有紧逼,高拉特瞅准时机在弧顶前沿右脚低射,吴龑反应不及,球应声入网。高拉特上演帽子戏法,打入本赛季第7粒进球,恒大4-1领先。

  第90分钟,胡靖航中场直塞,巴索戈外围连续过掉黄Bo文、郑智,在弧顶前沿闪开梅方的防守,又晃开冯潇霆,在禁区右侧低射远角破门。一条龙!巴索戈一人戏耍恒大防线,打入本赛季第2球,建业追回一分,2-4。

  延边富德1-0长春亚泰

  第53分钟,斯蒂夫中场遭何超侵犯,但主裁并未出牌,延边主帅朴泰夏对主裁判罚不满,最终被罚上看台。

  第58分钟,斯蒂夫突入禁区回传,弧顶前的池忠国右脚低射被门将没收。

  第64分钟,尹比加兰禁区前沿左侧得球后挑传后门柱,张笑飞解围失误踢空,金波小禁区内得球后面对门将低射,皮球从门将裆下进入球门,延边1-0领先。

  天津权健2-2江苏苏宁

  第13分钟,洪正好后场防守撞倒了摩拉斯,权健获得大禁区弧顶附近的定位球,帕托亲自操刀右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飞死角,苏宁的人墙有些零散,张思鹏站位不佳并且视线受到干扰,飞身扑救皮球时已鞭长莫及,权健1-0苏宁,这是巴西人本赛季个人联赛第2粒进球。

  第39分钟,谢鹏飞前场中路停球转身恰好将孙可甩在身后,他左脚巧妙地送出直塞球,特谢拉中路停球后右脚射远角,皮球划过一道美妙弧线直飞网窝,张鹭飞身扑救于事无补,权健1-1苏宁。

  第61分钟,特谢拉右脚开出前场中路任意球至禁区后点,埋伏在禁区内的洪正好头球摆渡送出精妙助攻,拉米Lei斯拍马赶到左脚倒地铲射破门,权健1-2苏宁。

  第65分钟,孙可挑传中路,摩拉斯跟进右脚凌空劲射,皮球击中洪正好的右侧肋副之间,主裁判却判给了权健一粒点球,苏宁球员集体围堵主裁判,愤怒的洪正好撩开球衣向主裁判示意皮球击中的部位表明自己并未手球,但主裁判却向洪正好出示一张黄牌,帕托亲自操刀右脚点球命中,权健2-2苏宁。

  辽宁开新2-4北京国安

  第45分钟,前场中路奥古斯托低平球斜传左路,小禁区左侧张稀哲把球得到,一脚低平球推射,门将石笑天扑球脱手,直接被跟上的于大宝把球踢入空门!国安1-0领先辽足。

  第49分钟,国安扩大领先优势,前场右路金泰延精准制导一记传中到禁区,禁区内国安旧将郎征解围失误送大礼,门前索里亚诺逮个正着,右脚垫射直接完成破门!国安2-0领先辽足。

  第57分钟,辽宁队右路角球机会,克鲁泽右侧角球开出,皮球吊向禁区后点,后点杨旭头球摆渡,小禁区前沿阿萨尼跟上头球一顶,皮球直入球门,辽宁队1-2扳回一球。

  第69分钟,奥古斯托大禁区前沿拿球被放倒,裁判没响哨,奥古斯托马上起身继续带球突入禁区前沿,防守队员仿佛被冻住,奥古斯托带球杀入禁区右脚低射,皮球直入球门!国安3-1领先辽足。

  第86分钟,大禁区前沿位置,于大宝把球得到一记低平球推传直接穿Tou辽宁的防线,准确找到小禁区前沿的奥古斯托,奥古斯托跟上右脚低射,皮球直入球门!国安4-1辽足。

  补时阶段,克鲁泽右侧角球开出,皮球吊向禁区,球Dan到了李磊的身上后被门前被詹姆斯得到,詹姆斯转身一脚兜射,皮球直入球门!辽足2-4扳回一球。不过这粒进球已无力改变比赛局势,最终辽足主场2-4败于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