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恒丰正式签约曼萨诺 目标:先完成保级任务

字体大小:A A 2017-05-01 10:57: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正式与西班牙教练曼萨诺签约,这位曾经执教过北京国安、上海申花的主帅再度返回中超,从贵州原主帅黎兵手中接过来教鞭。【更多中超资讯】

  多名内部人士在社交平台上爆料称曾执教过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两队的主帅曼萨诺出现在了贵州恒丰智诚主教练的签约仪式上,网上还流传出双方的现场签约合影,由此看来,曼萨诺执掌贵州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贵州恒丰智诚本轮3-1击败广州富力后,拿到了新赛季首胜,但先前球队在中超前6轮比赛3平3负,举步维艰,因此球队早已开启换帅工作,执教过国安和申花的西班牙教练曼萨诺使他们的目标,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也前往了西班牙和曼萨诺洽谈合同,最终双方达成了一致,曼萨诺也将重返中超联赛。最终,曼萨诺顺利加盟球队,成为贵州队的新一任主帅,而黎兵也成了继李章洙之后,本赛季第二位下课的主教练。

  2014赛季曼萨诺在国安开启了自己的中超执教生涯,并在当赛季就拿到了中超最佳主教练,2015赛季结束后,国安终止了与曼萨诺的合同,不过西班牙教练很快收到了上海申花的抛出的橄榄枝,2016赛季曼萨诺带领申花拿到了亚冠资格,但在本赛季开始时,曼萨诺和申花出现分歧,最终曼萨诺告别了中超,随后一直赋闲在家。

  本赛季的贵州恒丰虽然拥有耶拉维奇、奥伦加、切里这样的实力派外援,但球队的本土球员配置存在严重短板,球队的板凳深度更是无从谈起。因此曼萨诺此番加盟贵州,首要目标就是帮助这支升班马球队先完成保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