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库鸟伤退悍将世界波 利物浦1-0沃特福德

字体大小:A A 2017-05-02 17:55:4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3:00,2016/17赛季英超第35轮进行了一场精彩对决,红军利物浦前往客场对战沃特福德。库蒂尼奥开场不久后伤退,埃姆Lei-詹倒挂金钩破门攻入场上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利物浦1-0击败沃特福德,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曼城3分位居英超第三。【更多英超资讯】

  对战记录

  两队历史上一共有过19次交手,红军利物浦14胜1平4负占据明显优势,一共打入39球丢19球。客场上,利物浦6胜3平1负同样优势明显。最近一次联赛交手上,利物浦主场6-1大胜沃特福德。

  精彩回顾

  开场仅仅第5分钟,红军中场库蒂尼奥在一次拼抢中拉伤大腿肌肉,之后未能坚持比赛,红军遭受打击。第12分钟,利物浦用拉拉纳顶替库蒂尼奥出战。

  第19分钟,沃特福德也进行了人员调整,布里斯托因伤下场,卡巴斯勒顶上。第33分钟,奥里吉在禁区左侧强行突破后在靠近底线处传中,被沃特福德门将将球没收,红军错失领先良机。

  第41分钟,利物浦再度与进球插肩而过,拉拉纳在禁区外的远射击中横梁。第47分钟,卢卡斯一记挑传,皮球来到了禁区里中路,埃姆Lei-詹倒挂金攻入世界波,利物浦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米尔纳在禁区左侧边角附近直接任意球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化解了危险。第67分钟,卡普埃远射被米尼奥莱托出底线。

  第83分钟,沃特福德险些破门得手,扬马特在禁区外远射,米尼奥莱出现脱手,幸亏红军后卫得到第二点,并将球破坏。全场比赛战罢,利物浦1-0客场击败了沃特福德,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曼城队3分位居第三。

  首发阵容

  沃特福德首发:戈麦斯,布里斯托(19分钟 卡巴斯勒),普勒德尔,马里亚帕,阿姆拉巴特,克莱维利,迪尼,杜库Lei,扬马特,卡普埃,尼昂

  利物浦首发:米尼奥莱,克莱因,马蒂普,洛夫伦,米尔纳,卢卡斯,埃姆Lei-詹,维纳尔杜姆,库蒂尼奥(12分钟 拉拉纳),菲尔米诺,奥里吉(85分钟 斯图里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