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广州恒大2-1胜中乙球队 廖力生郜林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7-05-03 09:48: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晚,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第3轮梅县铁汉vs广州恒大。开场第3分钟廖力生为恒大入球,半场结束前廖力生妙传助郜林将比分扩大,梅县铁汉队杨晨在下半场利用恒大失误打入精彩入球。最终恒大客场2-1战胜,晋级下一轮。【更多足协杯资讯】

  梅县铁汉vs广州恒大近期赛绩

  在本赛季中乙联赛中,梅县3战2胜1负积6分排名南区第2。在足协杯前2轮,梅县均是主场作战,先后淘汰了湖南湘涛华莱和大连超越晋级第3轮。晋级32强,是梅县足协杯历史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恒大在联赛中豪取3连胜,近5轮保持不败,积分追平同城球队富力,广州双雄并驾齐驱领跑积分榜。

  本场比赛是梅县与恒大历史上首次交锋。根据足协杯规则,中超球队面对中乙球队时不允许外援出场,因此此役广州恒大排出本土阵容。

  梅县铁汉vs广州恒大精彩回放

  开场不到3分钟,陈泽鹏前场左路下底传中,门将杨超单掌一托,于汉超禁区右侧射门被庄嘉得封堵,杨晨解围失误直接踢给了廖力生,后者禁区中路抢点推射破门,恒大闪击破门,1-0领先。

  第45分钟,于汉超小禁区左侧头球摆渡被拦截,廖力生门前9米处拿球横敲,郜林后点跟进推射将球打进。由于门前攻防球员众多导致视线受阻,门将杨超在郜林射门后没有任何反应,球已经飞入球门,恒大2-0领先。

  第66分钟,罗添后场发动长传进攻,张成林后路防守不慎脚底打滑,杨晨前场左路拿球杀入禁区后过掉梅方,距离门前9米处抽射破门。杨晨一条龙!打入精彩一球,梅县扳回一分,1-2。

  梅县铁汉vs广州恒大首发阵容

  梅县铁汉首发阵容

  12-杨超;29-庄嘉得、21-汪兴强、2-胡勇发(46’16-杨竣捷)、33-罗成彬(50’13-李伟新);5-罗添、23-潘佳;36-杨晨(75’11-张兴Bo)、27-庄源、19-何剑锋;22-叶伟超;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

  32-刘殿座;37-陈泽鹏(U23)(90’33-蔡明民(U23))、17-刘健、3-梅方、21-张成林;12-王上源、16-黄Bo文;26-王靖斌(U23)(74’25-邹正)、2-廖力生、20-于汉超;29-郜林(46’38-温家宝(U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