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续约阿森纳的条件:30万英镑英超最高薪

字体大小:A A 2017-05-03 11:00: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阿森纳再次输球后,当家核心厄齐尔和球队的续约事宜再次成为了媒体舆论的焦点。据悉,厄齐尔希望留在阿森纳,但是Q手需要满足其30万英镑周薪的要求。阿森纳对于这要求给予了明确的拒绝。【更多英超资讯】

  厄齐尔和桑切斯是阿森纳的当家核心球员,两人的合同都在明夏到期,而早在去年开始,阿森纳就开始和两人进行续约谈判。

  本赛季阿森纳战绩低迷,很大可能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赛事,也因为如此,一旦球队放走桑切斯和厄齐尔,那么没有欧冠资格的阿森纳很难在今夏吸引顶级球员加入顶替这两大当家核心。于是在续约问题上,阿森纳高层对于两人的态度也出现了一些转变,Q手在续约谈判中给厄齐尔开出了25万英镑的周薪,要知道厄齐尔如今的周薪也就14万英镑而已。但德国中场拒绝了这份合同,他认为自己的配得上30万英镑的周薪。

  阿森纳高层对于厄齐尔索要的30万英镑周薪给予了明确的拒绝。现如今,英超的最高周薪是Bo格巴的29万英镑,厄齐尔索要的薪水,比英超最高薪水还要高!阿森纳高层方面甚至对厄齐尔这样的要求表示很不满,他们认为厄齐尔在过去几个月里的表现,根本配不上这样的高薪,厄齐尔在2017年以来各项赛事中仅交出了2球3助攻对方数据。

  现在,厄齐尔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再次陷入了僵局之中。但是据《地铁报》的消息,厄齐尔并不缺少买家,德甲的拜仁目前面临重建,而厄齐尔也是拜仁的目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