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天津权健与科斯塔已初步达成协议 5月中签约

字体大小:A A 2017-05-04 11:15: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关于天津权健想要引进科斯塔一事,近日有了最新的进展。西班牙电台爆料称超球队天津权健和切尔西锋霸迭戈-科斯塔就加盟达成了初步的协议,科斯塔将于5月中旬就与权健签约。【更多中超资讯】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爆料称上周五科斯塔与四名权健官员进行了会晤,就转会细节进行最后的敲定。权健将在今年夏天向切尔西支付9000万欧元引进科斯塔,在个人待遇方面,权健开出了税后3000万欧元的年薪,这让科斯塔难以拒绝。

  如果说法无误,那么科斯塔将会在今年5月中旬和权健签订一份正式的协议,届时科斯塔会成为中超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

  迭戈-科斯塔是英超的顶级锋霸,力量和技术能力都非常不俗,擅长背身拿球和队友做配合。本赛季是科斯塔效力英超的第三个赛季,他在斯坦福桥进行的116场比赛中他攻入了56粒进球。本赛季科斯塔已经打入了20粒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