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辟谣:从未与科斯塔就转会事宜沟通过

字体大小:A A 2017-05-05 10:01: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科斯塔转会天津权健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甚至有媒体爆料称科斯塔已经和权健确定转会细节,就待5月正式签约。而天津权健方面就科斯塔转会一事作出了官方声明,称从未与科斯塔就转会事宜沟通过。【更多中超资讯】

  有外媒爆料称,中超升班马权健已经与科斯塔签订了一份协议,科斯塔加盟权健将获得一份大约3000万年薪的合同,另外,切尔西方面也同意了关于科斯塔的交易,一切就等待5月份双方正式签约。

  但是就在北京时间5月4日晚上,天津权健发布了声明,辟谣了此次转会的传闻。

  权健在官方声明中写道:“各位媒体朋友与广大亲爱的球迷朋友们,就目前广泛流传的切尔西队球员迭戈·科斯塔有望加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一事,我俱乐部声明,目前尚未与迭戈·科斯塔就转会事宜进行沟通。特此通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