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J罗梅开二度皇马客场4-0 巴萨主场4-1黄潜

字体大小:A A 2017-05-07 08:56: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36轮,梅西梅开二度,内马尔和苏亚Lei斯各进一球,巴萨主场4-1击败比利亚Lei亚尔;另一边,莫拉塔和J罗梅开二度,助皇马课程4-0击败格兰纳达。【更多西甲资讯】

  格兰纳达0-4皇马

  格拉纳达近10轮联赛1平9负未尝胜绩,皇马近7次联赛对阵格拉纳达取得全胜。近14次联赛交锋仅因C罗打入乌龙球客负1场,其余13战全胜。双方联赛历史交锋45场,皇马31胜8平6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1胜6平5负。

  格兰纳达vs皇马精彩瞬间

  比赛刚刚开始,皇马就发动闪电战,皇马从后场开始打出一系列精彩的传球配合,最终由巴斯克斯下底传中,J罗在中路抢点破门,皇马开场2分钟就取得了领先。

  6分钟之后,皇马卷土重来,还是巴斯克斯在右路的突破传中,在后点的科恩特朗接球后晃过防守球员传中,中路又是J罗插上将比分扩大为2-0。

  第30分钟,皇马第三次用同样的方式打穿了格拉纳达后防线,这次突破的换成了达尼洛,他的下底传中帮助莫拉塔收获了进球,3-0。

  5分钟之后,莫拉塔梅开二度,阿森西奥中路突破,进入禁区后将球分给莫拉塔,莫拉塔突破过人推射远角破门,4-0,比赛至此已经失去了悬念。

  格兰纳达vs皇马首发阵容

  格兰纳达首发阵容:奥乔亚/弗尔吉尔、洪格拉、伊格纳森、加斯顿-席尔瓦/安格班、科尔辛(隆班46')、昆卡、佩Lei拉(恩特Lei纳81')、阿里-马勒(乌切15')/拉莫斯

  皇马首发阵容:卡西利亚/达尼洛、拉莫斯、纳乔、科恩特朗/卡塞米罗(伊斯科68')、科瓦契奇、巴斯克斯(马里亚诺76')、J罗、阿森西奥(本泽马59')/莫拉塔

  巴塞罗那4-1比利亚Lei亚尔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33次,巴萨17胜8平8负,得失球为62比44。在主场对阵比利亚Lei亚尔时,巴萨战绩为9胜4平3负,得失球为36比19。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巴萨客场1比1战平黄色潜水艇。

  巴萨vs比利亚Lei尔精彩瞬间

  21分钟梅西禁区左侧左脚似传似射击中后卫,疑似越位的内马尔小禁区中路捅射破门。1比0,巴萨主场领先!28分钟拉基蒂奇直传,梅西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低射偏出远门柱。

  32分钟索尔达多右侧直传,巴坎布禁区右侧右脚单刀推射破门。1比1,比利亚Lei亚尔扳平比分!

  45分钟梅西连过两人后禁区弧左侧低射,皮球折射滚入球门右下角。2比1,巴萨再次领先,梅西打进本赛季个人第50球!

  80分钟内马尔左路底线挑球过人传中,路易斯-苏亚Lei斯禁区右侧劲射击中夸梅-科斯塔左臂。主裁判罚黄牌加点球,梅西勺子吊射中路破门。4比1,巴萨锁定胜局,梅西梅开二度!

  巴萨vs比利亚Lei尔首发阵容

  巴萨首发阵容:

  1-特尔施特根;20-塞尔吉-罗贝托(77’14-马斯切拉诺)、3-皮克、23-乌姆蒂蒂、19-迪涅(74’18-阿尔巴);4-拉基蒂奇(82’21-安德烈-戈麦斯)、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0-梅西、9-路易斯-苏亚Lei斯、11-内马尔

  比利亚Lei亚尔首发阵容:

  13-安德Lei斯-费尔南德斯;2-马里奥、5-穆萨乔、12-阿尔瓦罗、11-夸梅-科斯塔;8-霍纳桑-多斯桑托斯、16-罗德里格、14-特里格罗斯、20-索里亚诺(71’19-卡斯蒂列霍);17-巴坎布(82’15-阿德里安)、9-索尔达多(71’20-桑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