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天津亿利1-1 鲁能3-0富力 国安1-4负河北

字体大小:A A 2017-05-08 09:52: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晚,2017中超联赛第6轮,北京国安1-4不敌河北华夏幸福、山东鲁能3-0广州富力、天津亿利1-1辽宁开新。【更多中超资讯】

  北京国安1-4河北华夏幸福

  北京中恒国安一周双赛拿到连胜,上轮中超4-2完胜辽足,本赛季的前3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在周中足协杯中,国安也大比分战胜人和。华夏幸福双线作战同样取得连胜,不过上一个中超客场0-3完败给上港,新赛季的中超客场2平1负还未尝胜绩。

  北京国安vs河北华夏幸福精彩回放

  第3分钟,姜涛边线球发出来丢到了禁区里面,索里亚诺连续扣球试图摆脱,起脚打门瞬间被任航倒地封堵,此时裁判哨响,给了点球!这个球镜头并没有交代的十分清楚,不过从一直播放任航倒地的回放来看,应该是判罚了任航倒地后手球。索里亚诺站在球前,眼神里充满了信心,哨响,助跑,一脚大力轰门,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工人体育场沸腾了!国安1-0领先!取得美妙开局。

  第28分钟,金周荣一脚长传给中路,李行禁区外弧顶处接到拉维奇的巧妙短传,拉尔夫有个趔趄没能阻止皮球,李行不容分说,一停一拨上来就射,球像炮Dan一样直入球门!杨智完全措手不及,世界波啊!厉害了我的哥!场上比分1-1平。

  第43分钟,华夏幸福角球机会,拉维奇的右侧角球精准找到前点阿洛伊西奥,姜涛防守失位了,阿洛伊西奥高高跳起头球破门!皮球直入网窝!野牛出击,所向披靡!华夏幸福2-1反超了比分!

  第49分钟,华夏幸福角球机会,拉维奇还是发出了高质量的角球,精准地找到门前右侧的赵宇豪,防守他的拉尔夫光看球没看人啊,赵宇豪门前轻松用脚弓一推,就完成了破门!华夏幸福3-1领先国安。

  第84分钟,左路拉维奇犹如一匹脱缰野马突破杀入禁区,形成单刀的拉维奇没有贪功,横敲给门前右侧的阿洛伊西奥,阿洛伊西奥一脚推射入空门!拉维奇完成助攻大四喜!华夏幸福4-1领先。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22-杨智;4-李磊、3-于洋、30-Lei腾龙、28-姜涛;5-拉尔夫、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57′8-朴成)、23-唐诗(U23)(53′11-宋Bo轩)、19-于大宝(18′18-金泰延);9-索里亚诺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19-杨程;35-车世伟(U23)(81′6-罗森文)、23-任航(66′4-金洋洋)、14-金周荣、26-姜文骏;3-赵宇豪、30-李行、22-拉维奇、2-赵明剑;9-董学升(75′17-朱海威)、21-阿洛伊西奥;

  山东鲁能3-0广州富力

  自2012赛季开始,双方10次交手,鲁能取得了6胜1平3负的战绩。但在过去2年的主场比赛中,鲁能均输给富力。山东鲁能本来在第7轮对阵上申花,但最终延期,这让鲁能球员得到了宝贵的休息时间。本赛季的前4个主场比赛,鲁能3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一个主场被力帆战平。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精彩回放

  第14分钟,鲁能终于没有再次浪费机会!李松益斜长传到前场左侧,迎来鲁能第100场的吴兴涵面对唐淼的防守,一个加速右晃左突让唐淼直接找不到北!吴兴涵随即冲到禁区左侧抢在一名防守球员赶过来前左脚传中到小禁区前,跟进到位的抢射头球鱼跃冲顶,皮球Dan地进入左侧死角,神勇的程月磊这次也没有办法,30岁的张弛打入个人中超首球,1比0!

  第21分钟,张弛状态来了,挡也挡不住,完成1V3梅开二度好戏!王大Lei球门球到前场,瓦尔加男人佩莱这次终于力压对手完成头球摆渡,张弛右脚停球后外围连续盘带,左右脚左晃右晃连续摆脱姜至鹏和弋腾后突入禁区准备传给中路的塔尔德利,张贤秀将球挡回来,张弛再次得球后放弃了传球念头,直接右脚低射远角!皮球这一次从程月磊的手掌下窜入球门左侧死角!2-0,张弛完成梅开二度好戏。

  第60分钟,塔神也开张了!蒿俊闵中圈附近断球后推反击,顺势交给左路插上的塔尔德利,巴西人内切让黄政宇措手不及,然后塔神继续突破到大禁区弧里,面对着张贤秀巴西人冷静右脚低射反方向打门,皮球直入左下角,3-0!塔尔德利突得漂亮打得也精彩,可重点是富力的防线真是形同虚设啊!程月磊呆站在原地无可奈何。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5-王大Lei;2-李松益(88’15-李微)、4-吉尔、35-戴琳、32-刘洋(46’23-宋龙);13-张弛(65’21-刘彬彬)、6-王彤、22-蒿俊闵、17-吴兴涵;9-塔尔德利、19-佩莱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1-程月磊;20-唐淼、22-张贤秀、18-弋腾、36-黄政宇、11-姜至鹏;32-陈志钊(75’13-叶楚贵)、35-李提香(46’23-卢琳)、10-Lei纳迪尼奥;7-扎哈维、29-肖智(64’14-曾超)

  天津亿利1-1辽宁开新

  作为两支中国足坛的老牌球队,这是两队在中超赛场上的第25次交锋。泰达以13胜5平6负的战绩占的上风。其中泰达主场8胜3平2负取得绝对的优势。然而很有意思的是,往季战绩占优的泰达在最近5次面对辽足却取得3平2负的不胜战绩。本赛季前7轮比赛,天津泰达2胜2平3负,积8分排名第10;辽足则是1胜3平3负,积6分排在第11。

  天津亿利vs辽宁开新精彩回放

  比赛进入收官时段,泰达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80分钟!泰达终于收获进球!替补上场的Lei永驰边路利用速度趟过王亮闪击禁区!到了底线倒三角回传中路!球到人到!胡人天中路插上推射破网!!泰达1-0领先辽足!

  第90分钟,屡屡浪费良机的泰达还是受到了惩罚!辽足角球发出,前点后蹭,潘喜明反应不及头球将球撞进了自家大门!乌龙球!泰达晚节不保!

  最后时刻!辽足还有机会,黑风双煞配合!詹姆斯头球摆渡,乌贾禁区中路!面对杨启鹏推射!可惜太正了被杨启鹏扑出!!辽足差点绝杀!!

  天津亿利首发阵容:29-杨启鹏;3-赵宏略、14-黄锡镐、4-潘喜明、25-买提江;24-高嘉润(U23)(17‘11-李源一);8-胡人天、22-郭皓、27-古德利、17-惠家康(72‘32-Lei永驰);39-伊德耶(86’ 5-邱添一)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28-石笑天;30-吕伟、21-阿萨尼、5-郎征、17-王亮;6-杨宇、33-孙兆靓(U23)(15‘10-桑一非)、32-倪玉崧(59’ 8-张野);9-乌贾、18-杨旭(46‘4-王皓)、12-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