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3-0米堡领先7分 科斯塔阿隆索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7-05-09 09:19: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切尔西vs米德尔斯堡,迭戈-科斯塔打破场上僵局,阿隆索和马蒂奇也分别破门,切尔西3-0送米堡降级,7分优势领先榜首,在下一场比赛,切尔西只要赢球就能捧得英超冠军。【更多英超资讯】

  切尔西vs米德尔斯堡交锋历史

  切尔西和米德尔斯堡在历史上一共有着115次对阵,蓝军的战绩是55胜29平31负,占据着绝对上风。蓝军和米堡的上一次对阵是本赛季联赛第12轮,当时在客场,切尔西依靠科斯塔的进球1-0取胜。由于热刺输给了西汉姆联,因此切尔西的领先优势依然是4分,不过他们少赛1场,最后4场球,孔蒂的球队拿到6分就能夺冠。

  切尔西vs米德尔斯堡精彩回放

  第23分钟,法布Lei加斯精准的斜传找到迭戈-科斯塔,后者停球后巧妙低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这是科斯塔本赛季第20个联赛进球。

  第34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外斜传,阿隆索接长传倒地扫射击中古赞腿部Dan入球门,切尔西2-0领先,这是西班牙后卫本赛季英超第6球。

  第65分钟,法布Lei加斯在禁区内外脚背传中,马蒂奇胸部停球连停带过,随后一脚劲射破门,切尔西3-0米堡。

  切尔西vs米德尔斯堡首发阵容

  切尔西首发阵容: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30-大卫-路易斯、24-加里-卡希尔(84分钟 特里);15-摩西、4-法布Lei加斯、21-马蒂奇、3-马科斯-阿隆索;11-佩德罗(81分钟 查洛巴)、10-阿扎尔(71分钟 威廉)、19-迭戈-科斯塔

  米德尔斯堡首发阵容:12-古赞;2-法比奥、25-钱伯斯、6-吉布森、3-弗兰德;14-德容恩、8-克莱顿、34-福肖(57分钟 利德比特);37-特劳Lei(57分钟 巴姆福德)、10-内格Lei多(83分钟盖斯特德)、19-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