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尤文2-1淘汰摩纳哥晋级决赛 阿尔维斯传射

字体大小:A A 2017-05-10 09:25: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2016-2017赛季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vs摩纳哥。曼朱基齐及阿尔维斯破门,姆巴佩为摩纳哥扳回一城,尤文图斯主场2-1击败摩纳哥,以总比分4-1晋级决赛。【更多欧冠资讯】

  尤文图斯vs摩纳哥交锋历史

  两家球会在欧战历史上的第6次交锋,此前尤文图斯取得3胜1平1负,进9球失4球的战绩。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尤文图斯客场2-0击败摩纳哥。尤文图斯在欧战历史上主场与法国球队有过11次交手,尤文8胜3平保持不败。而摩纳哥还从来没有在欧战赛场做客击败意大利球队,此前摩纳哥在欧战共7次做客对阵意大利球队仅取得1平6负的战绩。

  尤文图斯vs摩纳哥精彩回放

  第33分钟,尤文破门,布冯手抛球发动进攻,桑德罗左路带球长驱直入,横敲找到中路跟进的迪巴拉,迪巴拉回做,皮亚尼奇分右侧空当,阿尔维斯弧线球传中到后点,曼朱基齐近距离头槌攻门被苏巴西奇封出,他跟进凌空补射破门,1比0,这是曼朱本赛季第9球,欧冠第2球。

  第44分钟,伊瓜因回做,阿尔维斯内切到中路接球直塞,迪巴拉左肋空当面对苏巴西奇,起脚低射被后者挡出底线。皮亚尼奇左侧角球开出,苏巴西奇将球扑出禁区,阿尔维斯外围抢在苏巴西奇归位之前,右脚凌空抽射破网,巴西老将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发挥如神,进球后,他向看台作出心形手势,尤文2比0领先,总比分变成4比0。

  第68分钟,布冯门球发给阿尔维斯,但后者停球失误,被姆巴佩断球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被布冯用脚挡出。摩纳哥发出战术角球,B-席尔瓦直塞,穆蒂尼奥底线突破横传,姆巴佩近门柱捅射建功,1-2。

  尤文图斯vs摩纳哥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首发阵容:1-布冯;15-巴尔扎利(85'4-贝纳蒂亚)、19-Bo努奇、3-基耶利尼;23-阿尔维斯、5-皮亚尼奇、6-赫迪拉(10'8-马尔基西奥)、12-桑德罗;21-迪巴拉(54'7-夸德拉多)、17-曼朱基齐、9-伊瓜因

  摩纳哥首发阵容:1-苏巴西奇;24-拉吉、5-杰莫森、25-格里克、19-西迪贝;23-门迪(54'2-法比尼奥)、14-巴卡约科(78'18-赫尔曼)、8-穆蒂尼奥、10-B-席尔瓦(70'27-勒玛尔);29-姆巴佩、9-法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