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述-江苏全华班获胜出线 恒大屈居小组第二

字体大小:A A 2017-05-10 09:41: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六轮争夺结束。江苏苏宁全华班阵容1-0客场小胜阿德莱德联,济州联2-0力克大阪钢巴,H组江苏和济州联携手出线;G组方面,广州恒大主场2-2战平水原三星,川崎前锋4-0大胜香港东方队,川崎力压恒大获得小组头名出线,恒大屈居小组第二。以下是第六轮的赛事综述。【更多亚冠资讯】

  【H组】阿德莱德联0-1江苏FC

  吉翔接到高天意送球,禁区外起左脚怒射得分。最终江苏苏宁客场1比0战胜阿德莱德联队。值得一提的是,稳获小组第一的江苏队这次派出全华班阵容,替补也只带了五人。

  【H组】济州联2-0大阪钢巴

  第29分钟,托斯卡诺前场右路挑传,郑沄点球点左侧挑射破门。第66分钟,金相沅后场右路长传,黄一琇一路盘带在弧顶左侧右脚低射扩大比分。

  【G组】广州恒大2-2水原三星

  第9分钟,张镐翼禁区右侧横敲,廉基勋中路左脚推射轻松破门。恒大开局立足未稳先被水原攻破球门,0-1落后。第17分钟,郜林中路策动攻势,阿兰销魂的送出脚后跟妙传,高拉特稍做停顿,不等对手前扑,右脚低射球门左下角破门。高拉特打入本届亚冠第3球,恒大扳平比分,1-1。第68分钟,郜林前场左路送出弧线球传中,水原后防线盯人不紧,高拉特前点狮子甩头破门,2-1。但是从转播慢动作来看,高拉特头球前已处在越位位置。天佑恒大!幸运领先。第80分钟,李宗成前场中路直塞,金钟佑弧顶前沿晃过冯潇霆左脚低射,球击中左侧立柱Dan入球门,2-2。

  【G组】川崎前锋4-0东方

  第28分钟,车屋绅太郎左路下底传中,海内尔小禁区线上头球顶空门得分。第45分钟,中村宪刚右路角球传中,谷口彰悟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第49分钟,海内尔禁区右侧突破后横传,长谷川龙也小禁区左侧推射得分。第53分钟,中村宪刚右路角球传中,奈良龙树后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