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16强:苏宁上港上演中国内战 恒大vs鹿岛

字体大小:A A 2017-05-11 11:25: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争夺结束,16强的对阵表也随之出炉。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将会上演一场中国内战,恒大再度和鹿岛相遇。【更多亚冠资讯】

  亚冠联赛小组赛结束,1/8决赛即将开展。亚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东亚区)将在5月23-24日进行,5月30-31日进行次回合的较量,小组赛头名球队将拥有先客后主的赛程。1/8决赛之前无法更换亚冠报名名单,进入8强的球队可以对名单进行一次调整。进入8强后,1/4决赛的对阵将进行抽签,没有同国球队回避的同时也没有同组回避原则。

  侥幸拿到小组第1的浦和红钻则在1/8决赛对垒韩国独苗济州联。鹿岛鹿角2-1战胜蒙通联逆袭夺得小组头名,将在1/8决赛遭遇两届亚冠冠军广州恒大。虽然和上港同组的浦和客场0-1不敌首尔,但上港遭西悉尼绝杀2-3落败后只能屈居第2,1/8决赛与苏宁上演中超内战。

  2017赛季亚冠16强赛完全对阵

  【东亚区】

  5月23日/30日 蒙通联(泰国)VS川崎前锋(日本)

  5月23日/30日 广州恒大(中国)VS鹿岛鹿角(日本)

  5月24日/31日 上海上港(中国)VS江苏FC(中国)

  5月24日/31日 济州联(韩国)VS 浦和红钻(日本)

  【西亚区】

  5月22日/29日 德黑兰独立(伊朗)VS 阿尔艾因(阿联酋)

  5月22日/29日 吉达国民(沙特)VS迪拜阿赫利(阿联酋)

  5月23日/30日 胡齐斯坦独立(伊朗)VS利雅得新月(沙特)

  5月23日/30日 佩塞波利斯(伊朗)VS莱赫维亚(卡塔尔)

  (列前者首回合打主场,斜杠前为首回合比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