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终于要结婚啦!6月30日回家迎娶青梅竹马

字体大小:A A 2017-05-11 11:37: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梅西和女友安东内拉终于要结婚了,婚期已经确定,根据《Hola》杂志的说法,两人结婚仪式的时间定在了今年的6月30日。【更多西甲资讯】

梅西什么时候结婚

  梅西和女友安东内拉为青梅竹马,两人已经相恋超过10年,并且育有两个HZ,大儿子名叫蒂亚戈,今年4岁,次子马戴奥只有1岁。即将三十而立的梅西,终于决定进入婚姻殿堂。据悉,梅西和安东内拉的婚礼,将会在家乡罗萨里奥举行。届时将会邀请上千名宾客。在梅西的婚礼宴请表单上,甚至还有C罗在内。

  根据早先的报道,梅西的结婚日期为6月24日,也就是梅西30岁生日当天。但6月24日,葡萄牙将在联合会杯第三轮小组赛中对阵新西兰,届时C罗会无法出席梅西的婚礼。如今《Hola》杂志称梅西将婚期定在了6月30日,C罗就有机会去参加婚礼了。

  截至目前,梅西方面还没有就结婚一事对外公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