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曼联平塞尔塔总分2-1晋级 拉什福德助攻

字体大小:A A 2017-05-12 09:25: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决赛次回合曼联vs塞尔塔。费莱尼先拔头筹,隆卡利亚扳平。随后拜利和隆卡利亚均被红牌罚下,曼联1-1塞尔塔,最终以总比分2-1晋级决赛。【更多欧冠资讯】

  曼联vs塞尔塔交锋历史

  曼联首回合1球客胜。红魔此前22次欧战主场对阵西甲球队取得9胜9平4负。曼联近3次欧战半决赛对阵西甲球队2次晋级并最终夺冠。曼联本赛季在欧战主场保持全胜,近17场保持不败。曼联从未在首回合客胜的情况下出局。塞尔塔本季欧战客场均保持进球。

  曼联vs塞尔塔精彩回放

  第17分钟取,拉什福德左路斜传,无人盯防的费莱尼小禁区右侧顶入近角。曼联1-0取得领先。

  第49分钟,塞尔塔禁区内解围不远,姆希塔良25码处右脚劲射,阿尔瓦Lei斯扑出底线。

  第64分钟,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左肋6码处射门被阿尔瓦Lei斯扑出。

  第85分钟,战术角球右路斜传,隆卡利亚10码处头球破门,塞尔塔1-1扳平。

  第86分钟,两队在中场发生冲突,裁判了解情况后向拜利和隆卡利亚出示红牌。从回放看,拜利先打了圭德蒂的头,然后隆卡利亚打了拜利的头。

  曼联vs塞尔塔首发阵容

  曼联首发阵容:20-罗梅罗/25-瓦伦西亚、3-拜利、17-布林德、36-达米安/27-费莱尼、21-埃Lei拉、6-Bo格巴/14-林加德(89’10-鲁尼)、19-拉什福德(89’12-斯莫林)、22-姆希塔良(78’16-卡里克)

  塞尔塔首发阵容:1-阿尔瓦Lei斯/2-马略、22-卡布拉尔、24-隆卡利亚、19-乔尼/6-拉多亚(68’7-邦贡达)、8-埃尔南德斯/10-阿斯帕斯、18-瓦斯(46’16-霍萨贝德)、11-西斯托(80’12-贝奥夫)/9-圭德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