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桑切斯今夏或加盟拜仁 为了拿冠军舍弃阿森纳

字体大小:A A 2017-05-12 11:36: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阿森纳客场击败南安普顿之后,争夺联赛前四的希望火焰再度燃烧起来,桑切斯在其中功不可没。然而有报道称桑切斯已经去意已决,今夏或加盟拜仁。【更多英超资讯】

  桑切斯本赛季英超进球数已经达到20个,和迭戈-科斯塔并列射手榜第三,依然有希望冲击金靴奖。自从2011-12赛季以来,桑切斯成为阿森纳首位英超单赛季进球数达到20球的球员,如果没有智利人的摧城拔寨,阿森纳早已退出下赛季欧冠席位的争夺。

  阿森纳本赛季一直在为续约桑切斯而努力,但进展并不顺利。除了薪资问题上有分歧外,球队状态低迷和前景不乐观,也让桑切斯留队的可能性越来越低。早前,英国媒体就热炒,桑切斯会在今夏离队,包括曼联,拜仁,巴黎,切尔西在内的多家球队都被视为潜在的下家。

  尽管大巴黎能够给桑切斯最好的待遇,但桑切斯却希望争夺荣誉,智利人认为加盟拜仁可以让他有最好的机会赢得奖杯,同时拜仁也能为他提供丰厚的合同。

  一旦桑切斯决定离开阿森纳,这对本来状况不佳的球队无疑是个不小的打击。如果桑切斯决定离队,考虑到合同等因素,阿森纳预计只能收回4000万欧-5000万欧的转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