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1-0提前夺冠 巴舒亚伊替补上场绝杀

字体大小:A A 2017-05-13 09:32: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03:00,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西布朗维奇vs切尔西。上半场比赛,两队0-0战平,比赛最后时刻,巴舒亚伊替补上场破门,力助切尔西1-0西布朗维奇,提前夺得英超冠军。【更多英超资讯】

  西布朗维奇vs切尔西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西布朗一共对阵136次,蓝军的战绩是57胜36平43负,打入217球丢掉196球。在本赛季第一回合在斯坦福桥的交锋上,切尔西凭借迭戈-科斯塔的进球1-0战胜了对手。在上一轮击败米德尔斯堡后,蓝军目前在积分榜的优势扩大为7分,孔蒂的球队再拿一场胜利就可以夺冠。

  西布朗维奇vs切尔西精彩回放

  第15分钟,法布Lei加斯开出战术任意球,佩德罗右脚推射击中防守队员折射稍稍偏出近门柱。

  第20分钟,麦克林犯规抗议裁判,结果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小法开出右路任意球,后点卡希尔抢点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37分钟,佩德罗在禁区内一脚劲射,可惜没有把握好,皮球滑门而过。

  第70分钟,切尔西进攻,阿扎尔左路带球至禁区后内切射门,可惜高出了横梁。随后,西布朗维奇反击,隆东几乎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最后的射门被阿斯皮利奎塔挡出。

  第83分钟,切尔西打破僵局,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门前巴舒亚伊抢点将球打进,凭借这个宝贵的进球,切尔西1-0击败西布朗维奇,提前夺冠。

  西布朗维奇vs切尔西首发阵容

  西布朗维奇首发阵容:1-本-福斯特;2-恩约姆、6-埃文斯、23-麦考利(64分钟 威尔森)、25-克Lei格-道森;8-利弗莫尔;47-山姆-菲尔德(51分钟 雅库布)、24-弗莱彻、11-布伦特、14-麦克林(58分钟 查德利);9-隆东

  切尔西首发阵容:13-库尔图瓦;24-加里-卡希尔、30-大卫-路易斯、28-阿斯皮利奎塔;3-马科斯-阿隆索、21-马蒂奇、4-法布Lei加斯、15-摩西(85分钟 祖玛);10-阿扎尔(75分钟 威廉)、11-佩德罗(75分钟 巴舒亚伊)、19-迭戈-科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