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苏宁2-1逆转鲁能获赛季首胜 上港1-0泰达

字体大小:A A 2017-05-15 10:53: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2017中超联赛第9轮两场赛事进行。江苏苏宁坐镇主场2-1绝杀山东鲁能获得赛季首胜;天津亿利主场0-1不敌上海上港。【更多中超资讯】

  江苏苏宁2-1绝杀山东鲁能

  苏宁在亚冠小组赛拿到5胜1负的成绩,刷新了中超球队在亚冠小组赛上的最高积分纪录,但他们在中超联赛中已是步履蹒跚,前8轮的中超比赛中,4平4负未尝胜绩。鲁能则是前7战拿到16分。双方在中超联赛中交手过16次,苏宁4胜6平6负处于下风,苏宁主场3胜3平2负。上赛季苏宁主场3-0大胜,但次回合1-2遭鲁能逆转。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精彩回放

  第26分钟,塔尔德利连场进球!鲁能前场左路组织进攻,塔尔德利强行内切分给禁区线上的佩莱,后者心领神会顺势做球,插到弧顶前的塔尔德利迎球右脚爆射,天外飞仙!皮球擦左侧立柱进入死角,1-0!塔神打入赛季第3球。

  第58分钟,拉米Lei斯拯救球队!马丁内斯小角度抽射被戴琳挡出底线,特谢拉左侧角球准确找到了小禁区前无人防守的拉米Lei斯,后者站在原地发力甩头攻门得手,王大Lei和门线上的戴琳无可奈何,苏宁1-1扳平比分。

  第93分钟,谢鹏飞禁区前带球突然斜传身前,禁区中路的特谢拉停球后右脚扫射绝杀,进球后的特谢拉脱下球衣庆祝,苏宁最终2-1绝杀鲁能。最后时刻,鲁能也有扳平机会,鲁能连续头球摆渡,吉尔头球顶到小禁区前,佩莱面对张思鹏头球攻门被没收。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30-张思鹏;21-曹海清、2-李昂、5-周云、12-张晓彬;29-陈吉(25’11-谢鹏飞)、8-刘建业、7-拉米Lei斯、24-吉翔(60’13-陶源);10-特谢拉、9-马丁内斯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5-王大Lei;32-刘洋(20’5-郑铮)、4-吉尔、35-戴琳、2-李松益;17-吴兴涵、22-蒿俊闵、6-王彤、13-张弛(52’21-刘彬彬);9-塔尔德利(71’23-宋龙)、19-佩莱

  天津亿利0-1不敌上海上港

  中超前8轮,泰达亿利2胜3平3负积9分排名第10,上港5胜2平1负积17分排名第2。泰达与上港中超8次交锋,泰达亿利4平4负无一胜绩,主场4战2平2负。泰达亿利近2轮1平1负,近2个主场1胜1平。上港近5轮3胜2平,本赛季3个客场2平1负。

  天津亿利vs上海上港精彩回放

  开场不到1分钟,买提江左路角球传中,伊德耶中路力压石柯头球攻门,泰达差点闪击破门,幸好颜骏凌准备充分将球没收。

  第21分钟,伊德耶后场快发任意球失误,险些送大礼,奥斯卡弧顶前沿低射,球如贴地箭一般飞向球门左下角,可惜稍稍偏出。

  第32分钟,胡人天弧顶前沿送出挑传,石柯和王燊超二人夹防伊德耶都没有防住,伊德耶利用强壮的身体在禁区内抢在石柯上抢前侧身抽射,颜骏凌奋勇将球扑出,伊德耶太强悍了!

  第41分钟,胡尔克一人戏耍泰达后防线!胡尔克弧顶前沿左晃右扣过掉郭皓,将球分给吕文君,后者不停球直接脚后跟送到禁区,胡尔克扣过门将杨启鹏将球送入空门,但助理裁判判罚越位,进球无效。通过慢动作来看,胡尔克并没有越位,王燊超和武磊处在越位位置但没有参与进攻。

  天津亿利vs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天津亿利首发阵容:29-杨启鹏;3-赵宏略、4-潘喜明、14-黄锡镐、19-白岳峰;27-古德利、22-郭皓;25-买提江(78’32-Lei永驰)、20-杨立瑜(U23)(12’11-李源一)、8-胡人天;39-伊德耶;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8-奥斯卡、25-艾哈迈多夫、17-张华晨(U23)(11’6-蔡慧康);7-武磊、11-吕文君(81’33-韦世豪(U23))、10-胡尔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