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降级球队诞生:赫尔城挣扎多时还是回英冠了

字体大小:A A 2017-05-15 11:44: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6/17赛季英超第37轮赛事过后,本届英超3支降级球队也诞生了——赫尔城、米德尔斯堡和桑德兰。赫尔城是挣扎得最久的一支降级球队,直到第37轮才明确自己的前景。【更多英超资讯】

  桑德兰早就在英超排名垫底,在上个月底输给伯恩茅斯后就已经提前4场比赛降级了,莫耶斯的球队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宣布降级的英超球队。

  米德尔斯堡是在第36轮客场0-3不敌切尔西后提前2轮宣布降级。

  赫尔城是挣扎得最久的,由于本轮斯旺西在客场2-0击败桑德兰,赫尔城要想保留保级的一线希望必须要在客场击败水晶宫。但赫尔城还是十分不幸地输给了水晶宫,被判了死刑。原本也有降级危险的水晶宫反而凭借这场胜利上岸了,也成全了斯旺西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颇为有趣的是,降级的3支球队中,赫尔城和米堡都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是都未能在英超站稳脚跟。那么这3支球队会被那些球队取代呢?目前已经确定晋升下赛季英超的是纽卡斯尔和布莱顿,另一支升级球队将在Lei丁、富勒姆、哈德斯菲尔德和谢周三之间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