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3支降级球队:希洪竞技成最后一个倒霉蛋

字体大小:A A 2017-05-15 11:57: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西甲37轮战罢,最后一支降级球队也明确了——希洪竞技成为了最后一个倒霉蛋,与奥萨苏纳、格拉纳达被降入西乙球队。【更多西甲资讯】

  在本轮比赛前,希洪竞技落后倒数第四位的拉科鲁尼亚5分,希洪竞技只有在最后两场比赛全取6分且拉科鲁尼亚全部输球才有机会保级。

  万万没想到,虽然希洪本轮1-0客场击败埃瓦尔,但由于拉科鲁尼亚也在马竞身上抢分成功,依然领先希洪3分,而本赛季互相对阵中,拉科又双杀了对手,在同分情况下积分列前。因此,希洪成为最后一个确定降入下赛季西乙的球队。

  本赛季是希洪竞技连续在西甲的第二个赛季,此次降级也是希洪竞技历史上第7次从西甲降入西乙。上个赛季希洪竞技就是在最后一轮涉险保级。

  至此,西甲三个降级球队也诞生了,分别是希洪竞技、奥萨苏纳和格拉纳达。

  同时,西甲进军下赛季欧冠的4支球队也提前1轮全部诞生,巴萨皇马与马竞锁定欧冠小组赛门票,塞维利亚拿到欧冠资格赛入场券。比利亚Lei亚尔、毕尔巴鄂与皇家社会将在最后一轮争夺剩余余下两个欧联杯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