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8轮补赛-切尔西4-3沃特福德 小法献绝杀

字体大小:A A 2017-05-16 09:33: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的一场补赛在切尔西主场进行。切尔西分别由特里、阿斯皮利奎塔、巴舒亚伊破门,不过沃特福德也打入3球,最终切尔西由法布Lei加斯打入制胜进球,主场4-3击败对手。【更多英超资讯】

  切尔西vs沃特福德交锋历史

  切尔西和沃特福德有着30次交锋纪录,蓝军的战绩是15胜6平9负,两队本赛季在联赛第一次对阵,蓝军客场2-1赢球。英超激战至37轮,切尔西少赛1场,取得了28胜3平5负的战绩,积87分排名第1,已经提前获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沃特福德取得了11胜7平18负的战绩,积40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5位。

  切尔西vs沃特福德精彩回放

  第22分钟,切尔西开出右侧角球,中路争顶下来,特里门前射门击中左侧立柱反Dan入网,切尔西1-0领先。

  第23分钟,沃特福德瞬间扳平比分,沃特福德右路传中,特里头球为卡普埃送大礼,后者轻松头球破门,切尔西1-1沃特福德。

  第36分钟,切尔西左侧角球开场,中路防守球员解围,阿兹皮利奎塔劲射破门,切尔西2-1领先。

  第49分钟,切尔西打出不错配合,肯尼迪禁区外射门没有踢正,不过皮球正好被禁区内的阿克截获,后者门前横敲,巴舒亚伊抢点破门,切尔西3-1领先。

  第51分钟,祖玛处理球失误,扬马特得球后突入禁区晃过阿克推射破门,沃特福德2-3落后切尔西。

  第74分钟,切尔西丢球,克莱维利右路传中,一片混乱后,皮球来到刚刚出场的奥卡卡脚下,沃特福德前锋劲射破门,成功的3-3扳平比分。

  第87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法布Lei加斯在接到威廉横传后推射破门,完成绝杀。切尔西最终4-3拿下了比赛。

  切尔西vs沃特福德首发阵容

  切尔西首发阵容:1-贝戈维奇;6-纳坦-阿克、26-特里、5-祖马;16-肯尼迪(75分钟 艾纳)、29-查洛巴(78分钟 法布Lei加斯)、7-坎特、28-阿斯皮利奎塔;10-阿扎尔、22-威廉、23-巴舒亚伊

  沃特福德首发阵容:1-戈麦斯;25-霍莱瓦斯、5-普勒德尔、6-马里亚帕、22-扬马特;16-杜库Lei、11-贝赫拉米、8-克莱维利、7-阿姆拉巴特、29-卡普埃(90分钟 迪尼);21-尼昂(71分钟 奥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