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中国是执教的最后一站 结束后返回意大利

字体大小:A A 2017-05-16 10:50: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里皮日前在接受意大利国家广播电台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中国将是自己执教生涯的最后一战,结束后会返回意大利。【更多中超资讯】

  里皮日前在接受意大利国家广播电台采访的时候,被问及尤文图斯征战欧冠的事情,里皮表示相信尤文会夺得冠军,“尤文图斯的成长非常显著,对意甲的统治能力更是无可争议的。在欧战赛场,阿莱格里很聪明地进行了调整,提升了球队的技术含量,采用了不带偏向的阵型,让所有球星都为球队整体做出贡献。之后是像对巴塞罗那的比赛那样的大战中出色的表现,这种胜利对自信心的提升是不可限量的。”

  除了对尤文征战欧冠表示支持外,里皮还Tou露了自己未来的去向,他表示中国将是自己教练生涯的最后一站,“这次经历结束以后,我会回家,然后不再做教练。中国足球的目标是成长,是变得更有竞争力。我来这里的时候,中国队4场比赛只有1分,但球队取得了进步,3场比赛得到4分,战胜了韩国,和卡塔尔踢平。要进世界杯非常难,但我们不会放弃尝试,还剩3场比赛,如果全部拿下,仍然存在出线希望。但最重要的是中国队能够获得成长,能够拥有足够的自信,相信自己可以和整个亚洲任何一支国家队交锋不落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