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淘汰赛开球时间确定:3中超主队20点开战

字体大小:A A 2017-05-17 10:08: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亚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亚冠1/8决赛的具体开球时间,上海上港、江苏苏宁和广州恒大这3支球队主场开赛时间都在北京时间20:00。【更多亚冠资讯】

  2017亚冠联赛小组赛的争夺上周已经结束,中超3支球队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闯入了淘汰赛。在下周开始的16进8两回合比赛中,获得小组第二的广州恒大将先主后客面对来自日本的鹿岛鹿角。而亚冠中的“中国德比”——江苏苏宁将先客后主对阵同样来自中超的上海上港。

  日前,亚足联也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亚冠1/8决赛的具体开球时间。

  首回合比赛,5月23日晚20:00,广州恒大在主场对阵鹿岛鹿角。

  5月24日晚20:00,上港将在主场对阵苏宁。

  次回合比赛,5月30日18:00,鹿岛鹿角主场迎战恒大。

  5月31日20:00,苏宁坐镇主场对阵上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