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客场0-0憾平对手5轮不胜 罗梅罗扑点

字体大小:A A 2017-05-18 09:49: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28轮补赛南安普敦vs曼联。上半场罗梅罗扑出加比亚迪尼的点球,下半场马夏尔的射门被立柱挡出,两队0-0战平。曼联已经连续5轮不胜,本赛的排名已经肯定是第6。【更多英超资讯】

  比赛原本计划在3月11日进行,不过由于当时曼联队需要打足总杯1/4决赛,因此只能延期至今天进行,这场比赛也就因此成为了曼联队本赛季最后一个联赛客场。

  南安普敦vs曼联交锋历史

  两队共有120次交锋曼联63胜30平27负。两队英超交锋35次曼联24胜4平7负,其中17个客场曼联10胜2平5负。南安普敦上次主场击败曼联还是2003年8月的比赛。本赛季两队已经交锋过两次,联赛中曼联主场2-0取胜,联赛杯决赛曼联在温布利球场3-2南安普敦捧杯。

  南安普敦vs曼联精彩瞬间

  第5分钟,南安普敦队中场附近送出斜长传,拜利在右肋大禁区边缘位置无人施压情况停球却是用左臂将球卸下,主裁判迪恩鸣哨判罚点球,但从回放镜头看,拜利停球的位置是在大禁区线外,加比亚迪尼操刀主罚这个具有争议的点球,选择左脚打球门左下角,罗梅罗判断正确单手将球封出底线力保城池不失。

  第71分钟,沃德-普劳斯大禁区右侧劲射打菲尔-琼斯身体Dan起,罗梅罗果断出击将球摘下。第72分钟,费莱尼中场传球,马夏尔带球大禁区边缘右脚打远角,皮球击中右立柱Dan出,姆希塔良右路跟进补射打飞。

  南安普敦vs曼联首发阵容

  南安普敦首发阵容:1-F-福斯特/2-塞德里克(69’26-皮耶)、3-吉田麻也、24-史蒂芬斯、33-塔吉特/8-S-戴维森、14-罗梅乌、16-沃德-普劳斯(77’19-布法勒)/11-塔迪奇、20-加比亚迪尼(62’9-J-罗德里格斯)、22-Lei德蒙

  曼联首发阵容:20-罗梅罗/3-拜利、12-斯莫林、4-菲尔-琼斯、36-达米安/38-图安泽比(63’16-卡里克)、27-费莱尼(74’21-埃Lei拉)/10-鲁尼、8-马塔(69’19-拉什福德)、22-姆希塔良/11-马夏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