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欲邀请加盟? 保利尼奥:没收到任何的邀约

字体大小:A A 2017-05-18 11:07: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日前,有巴西媒体称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有意目前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巴西国脚保利尼奥。而就在昨日恒大的球迷开放日中,保利尼奥就此作出了澄清:还没收到任何的邀约,包括来自拜仁的。【更多广州恒大资讯】

  巴西媒体报道称,因为西班牙老将阿隆索在赛季结束后挂靴,拜仁在今夏一定会引进强援以填补阿隆索留下的空缺。为此,拜仁看上了恒大的外援保利尼奥。

  昨日下午的恒大球迷开放日,保利尼奥就对此作出了澄清,“足球世界中,这种传闻很正常,每天都发生,我可以告诉大家,我没有收到任何其他球队的邀约,包括拜仁。”

  恒大下周将迎来亚冠的淘汰赛,对手是日本的鹿岛鹿角,保利尼奥表示球队可以做得更好,“如果我们要想打到决赛,一定有很多方面可以做得更好。相比外界的一些批评,我们更看重自己对自身的评价。我们发现了问题,怎么去提高,怎么做得更好,这个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