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已私下草签新主帅 正式宣布前可随时解约

字体大小:A A 2017-05-18 11:49: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巴萨主帅恩里克目前还剩下最后两场比赛可以执教,在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恩里克正式卸任后,巴萨就会确定下任主帅人选。据悉,巴萨已经私底下和新帅巴尔韦德达成协议,在正式宣布之前对方可以随时解约。【更多西甲资讯】

恩里克之后谁是巴萨主帅

  按照巴萨的计划,5月29日即国王杯决赛后两天,此时路易斯-恩里克与巴萨合同到期,球员也开始放假,这时巴萨高层将会召开会议,提名下赛季的主帅人选。董事会确认通过后,巴萨就会与候选人进行正式的合同谈判。

  实际上,外界都知道巴萨的新帅人选是巴尔韦德和温苏埃,但温苏埃在巴萨球员内部得不到支持,最后极大几率会成为巴萨新帅的人选便是巴尔韦德无疑。

  巴尔韦德与毕尔巴鄂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在他执教毕巴期间,球队取得了102胜45平64负的战绩。他率领毕巴以5-1的总比分战胜巴萨,夺得2015年西班牙超级杯。球员时期的巴尔韦德曾为巴萨效力过两个赛季,共出战22次,打进了8球,帮助红蓝军团夺得了1989-90赛季国王杯冠军以及1988-89欧洲优胜者杯冠军。

  巴尔韦德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他一直没有与巴斯克俱乐部续约,也拒绝了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和部分英超球队的邀请函,一切就是为了能够入主巴萨。《阿斯报》指出,双方几周前就已经谈妥了合同,私下达成了一份协议,巴尔韦德也已经通知毕巴不会续约。

  目前就差巴萨通过官方正规程序与巴尔韦德进行接触。但无论巴萨还是巴尔韦德,都有权在2017年5月31日之前废除这份协议。换句话说,这份协议唯一能起到的作用其实就是安抚巴尔韦德,让他耐心等到5月29日巴萨召开董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