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10轮-国安秒读扳平富力 恒大2-1胜苏宁

字体大小:A A 2017-05-20 09:11: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两场赛事进行。北京中赫国安主场2-2扳平广州富力;广州恒大2-1胜苏宁获得六连胜。【更多中超资讯】

  北京国安2-2广州富力

  中超前9轮,北京国安4胜2平3负积14分排名第6,富力5胜2平2负积17分排名第3。国安与广州富力中超交锋10次,国安5胜2平3负,国安主场5战富力保持全胜。国安近2个主场1平1负,富力近3轮1平2负。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精彩回放

  第52分钟,富力中场组织流畅进攻,卢琳中线左侧传球,陈志钊左路顺势直塞,心领神会的扎哈维禁区左侧一对一面对杨智,轻松的推射近角得分。扎哈维门前异常冷静,打入本赛季第9粒进球,富力1-0领先。

  第54分钟,富力利用国安立足未闻之际打快速反击,陈志钊中路分球,Lei纳迪尼奥利用自己猎豹般的速度在禁区右侧突破,李磊回追不及,Lei纳迪尼奥瞅准机会送出妙传,肖智后点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富力2-0领先。国安被富力2分钟内连入2球,0-2落后。

  第68分钟,国安前场打出巧妙配合,李磊发出左侧界外球,宋Bo轩接应后在将球交给李磊,后者下底送出高质量传中,张池明后点泰山压顶力压姜至鹏,跃起头球将球砸入球门左下角。国安扳回一分,1-2,悬念又回来了!

  补时阶段,张池明右路过人传中,张稀哲前点争顶没有顶到,宋Bo轩点球点左侧左脚大力抽射球门右上角得分。国安压哨扳平,2-2!国安在主场惊险收获1分。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22-杨智;3-于洋、2-克里梅茨(58’26-吕鹏)、30-Lei腾龙;4-李磊、10-张稀哲、5-拉尔夫、24-李翰Bo(58’7-张池明);18-金泰延、17-伊尔马兹、23-唐诗(U23)(30’11-宋Bo轩);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1-程月磊;18-弋腾(33’32-陈志钊)、36-黄政宇(U23)、19-姜积弘;11-姜至鹏、23-卢琳(77’35-李提香)、8-乌索、20-唐淼;7-扎哈维(91’14-曾超)、29-肖智、10-Lei纳迪尼奥;

  广州恒大2-1江苏苏宁

  恒大之前已经取得五连胜,积22分领先上港2分,而且5个主场比赛4胜1平。江苏苏宁前8轮比赛4平4负不胜,但上轮凭借特谢拉的绝杀球击败鲁能拿到赛季首胜。双方在中超联赛中交手过12次,恒大8胜2平2负占据绝对上风,其中在主场拿到5胜1平的成绩。苏宁除了于2015赛季在客场拿到一场平局外,其余5次做客全败。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精彩回放

  恒大第12分钟取得梦幻开局!黄Bo文右侧角球到前点,保利尼奥抢在防守球员前甩头摆渡到门前,跟进的阿兰利用灵猫般的跑位甩开刘建业头球接力顶入左侧死角,1-0!阿兰打入赛中超第3球,张思鹏摊手相当无奈,斯科拉里则是紧握双拳庆祝。

  第42分钟,黄Bo文中圈附近送出精准长传球,压上的高拉特跳起背身头球回做,禁区中路的阿兰抢在李昂前右脚脚尖一捅,连人带球一块给挑过去,然后顺势右脚推射,皮球从周云裆下进入左侧死角,恒大半场2-0领先。

  第54分钟,张琳芃发前场边线球直接被苏宁断掉,苏宁连续传递转移球到右侧,张晓彬传球,禁区前右侧地带的吉翔横拉转移,弧顶附近的谢鹏飞得球后左脚劲射,曾诚扑了一下皮球还是将球扑入右侧死角,苏宁1-2扳回一球。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17-刘健、35-李学鹏;38-温家宝(27’20-于汉超)、16-黄Bo文、11-高拉特、8-保利尼奥、29-郜林(90’2-廖力生);7-阿兰(84’25-邹正)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30-张思鹏;12-张晓彬(76’13-陶源)、5-周云、2-李昂、21-曹海清;24-吉翔(84’27-杨家威)、7-拉米Lei斯、8-刘建业、29-陈吉(18’11-谢鹏飞);10-特谢拉、9-罗杰-马丁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