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家队名单公布:中超三将入围内马尔落选

字体大小:A A 2017-05-20 09:39: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巴西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在中超效力的保利尼奥、奥古斯托以及吉尔入选名单,但巴萨著名球星内马尔却落选。【更多世界杯资讯】

巴西队6月份的赛事

  巴西国家队将在六月的国际比赛日进行两次热身赛,分别在6月9日对阵阿根廷、6月13日对阵澳大利亚,巴西队主帅希望利用这两场友谊赛考察更多的球员。

  由于皇马和尤文图斯有欧冠决赛,于是尤文后卫阿尔维斯以及皇马后卫马塞洛没有被征兆,内马尔和米兰达则因伤落选。

  目前,巴西队在南美预选赛中表现出色,14轮比赛10胜3平1负积33分,排名小组第一,提前4轮锁定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正赛门票。

  巴西队名单: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维韦尔顿、埃德森

  后卫:大卫-路易斯、吉尔、杰默森、卡伊奥、蒂亚戈-席尔瓦、亚历克斯-桑德罗、法格纳、费利佩、拉菲尼亚

  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吉里亚诺、卢卡斯-利马、保利尼奥、奥古斯托、罗德里格斯、威廉前锋:热苏斯、迭戈-索萨、道格拉斯-科斯塔、塔伊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