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温格是去是留 足总杯决赛后正式宣布

字体大小:A A 2017-05-21 10:07:15编辑:老灵精点击:

  90vs体育讯 2016/17赛季的英超联赛即将画上句号,而关于阿森纳主帅温格的未来走向炒得沸沸扬扬也还未有确切结果。本周末,英超最后一轮联赛全面开打,温格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将会在足总杯决赛结束后正式宣布自己的去留。【更多英超资讯】

  阿森纳上一次赢得英超联赛冠军还是在2004年,虽然已经带队13年没有拿到联赛锦标,球队在本赛季的欧冠也耻辱出局,但是温格却掌握着留在阿森纳的绝对主动权。在英超收官战即将来临之际,温格终于对自己的未来走向作出了决定——但这得等到足总杯决赛结束后才宣布。

  在英超最后一轮联赛开打前的赛前发布会上,记者问温格:“周末的这场比赛将是你在酋长球场的最后一战吗?”教授回答的很有艺术:“如果单论这个赛季的话,这肯定是我的最后一战。”记者马上追问:“如果不限定在这个赛季呢?”温格笑了:“那我就不能告诉你了。”

  在阿森纳与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结束后,阿森纳将会召开一次董事会,届时俱乐部会有一系列重大的决策,其中包括温格的去留将会由一个明确的说法。“是的,阿森纳将在足总杯决赛后宣布我的去留。”温格自己说道。

  但有英国媒体给出了一个并不确切的消息,称温格已经决定留任,并于Q手续约了两年。

  到底温格是去是留,只能等到足总杯决赛后才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