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贵州智诚1-0建业获2连胜 耶拉维奇献绝杀

字体大小:A A 2017-05-22 09:55: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中超联赛第10轮河南建业vs贵州恒丰智诚。第83分钟,恒丰智诚打出全场不多的精彩进攻,耶拉维奇最后完成冷静破门,最终建业在主场0-1不敌贵州恒丰智诚。【更多中超资讯】

  河南建业vs贵州恒丰智诚交锋历史

  建业最近2轮1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赛季前5个主场4平1负难求一胜,是目前唯一一支在主场还没有胜绩的球队。

  智诚上轮拿下权健迎来赛季第2胜,赛季的前4个联赛客场1胜3负,上一个客场0-3完败给上港。两队上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13赛季的中甲赛场,建业主客场完成对智诚的双杀,而且全部是零封对手。

  河南建业vs贵州恒丰智诚精彩回放

  第9分钟,蒋亮传球,耶拉维奇摆脱防守,右脚抽射打偏了。

  第15分钟,法图斯右路直接送禁区,被吴龑拿到。

  第26分钟,胡靖航禁区前分球,巴索戈禁区右侧加速小角度打门被封堵出底线。

  第42分钟,恒丰角球机会,多奇卡尔角球开出,戈麦斯头球攻门高出。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第74分钟,多奇卡尔分右路,巴索戈面对放搜突然一脚打门偏出。

  第85分钟,恒丰智诚打破场上僵局,恒丰送禁区,切里打门被封堵出来,切里再横敲,耶拉维奇打门得手!恒丰智诚客场1-0领先建业。

  河南建业vs贵州恒丰智诚首发阵容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7-吴龑;11-柯钊、4-戈麦斯、16-杨阔、24-刘恒(U23);30-钟晋宝(U23)、2-龙成(U23)、6-冯卓毅、8-多奇尔卡;10-巴索戈、7-胡靖航(U23)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阵容:1-苏渤洋;2-唐鑫、3-法图斯、27-麦克格文、23-韩鹏飞;21-蒋亮、7-王帆、18-闵俊麟、10-切里、17-依力哈木江;11-耶拉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