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赛季英超赛果-切尔西夺冠 Q手无缘欧冠

字体大小:A A 2017-05-22 10:46: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8轮结束了全部10场比赛的争夺,这届英超联赛也就随之结束。本赛季的英超冠军由切尔西获得,热刺获得亚军,曼城季军,阿森纳无缘前四且无法征战下赛季的欧冠。【更多英超资讯】

  切尔西整个赛季的表现无可比拟,38场比赛下来获得30胜3平5负,赛绩傲人,最终夺得冠军可谓是众望所归。

  热刺延续了上一赛季的好成绩,38场比赛获得26胜8平4负,排名第二。

  曼城在最后阶段慢慢状态回暖,但最终还是只能以季军收场,幸好球队确保了一个欧冠的直接参赛名额。

  利物浦把争四的关键时刻坚持到了最后,球队也时隔多年重获欧冠赛的门票。

  阿森纳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即便赛季末获得连胜,但也无力回天,排名第5的球队意味着球队将多年来首次无缘欧冠舞台,下赛季不得不参加欧联杯赛。

  曼联也同样表现令人失望,排名第6,幸好获得联赛杯冠军确保了一个欧联资格,有望通过欧联杯冠军以挺进下赛季的欧冠。

  本赛季被降级的球队分别是赫尔城、米德尔斯堡和桑德兰,下赛季他们将征战英冠联赛。

  本赛季晋级英超的是纽卡斯尔联和布莱顿,最后一个升级名额将在下周哈德斯菲尔德与Lei丁之间产生。

  2016/17赛季英超最终的排名

  冠军:切尔西

  亚军:托特纳姆热刺

  季军:曼城

  第四名:利物浦

  切尔西、热刺、曼城和利物浦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利物浦需要踢资格赛。

  第五名、第六名、第七名:阿森纳、曼联、埃弗顿

  阿森纳下赛季将参加欧联杯,曼联如果欧联杯决赛夺冠将参加欧冠,否则也将参加欧联杯。埃弗顿将参加欧联杯资格赛。

  降级:赫尔城(第18名)、米德尔斯堡(第19名)、桑德兰(第20名)

  金靴:29球,凯恩(热刺)

  助攻王:18次,德布劳内(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