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兰本赛季惨遭降级 莫耶斯主动辞去主帅一职

字体大小:A A 2017-05-23 10:14: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桑德兰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主帅莫耶斯正式辞去主教练职务。本赛季黑猫状态低迷,在英超排名垫底惨遭降级,这是导致莫耶斯下课的主要原因。【更多英超资讯】

莫耶斯执教过哪支球队

  桑德兰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莫耶斯在周一上午于伦敦参加会议,正式告知俱乐部主席自己辞职的决定。”

  莫耶斯在离开埃弗顿之后就过得并不如此,这位曾经3度获得英超最佳主帅的苏格兰人在投奔曼联后没能熬到一个赛季结束就被迫下课。随后在14/15赛季中期接受了皇家社会,帮助球队成功保级,然而球队在15/16赛季情况急转直下,莫耶斯也就在赛季中途惨遭解雇。去年夏天,莫耶斯加盟了桑德兰。

  桑德兰原本寄望于这位曾经的曼联主帅能够带领球队摆脱每年都处于保级的状态,但是莫耶斯接手之后,黑猫不但没有进步,反而情况越来越糟糕。在刚刚过去的那个赛季,桑德兰在英超联赛中仅仅赢得6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26场比赛,最终积24分排名倒数第一降级。

  莫耶斯在宣布辞职后发布了自己的感言,“我感谢肖特主席和董事会给我执教桑德兰的机会,我也感谢球迷对于俱乐部热情的支持。我希望球员和我的继任者在下赛季重返英超的旅程中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