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亲承今夏或加盟曼联 两周时间公布决定

字体大小:A A 2017-05-23 10:51: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格列兹曼日前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的时候亲口承认,今夏加盟曼联的可能性高达6成,这让曼联球迷十分激动。这位法国球星还表示会在两周内正式公布自己的决定。【更多英超资讯】

  曼联希望签下格列兹曼早就不是什么新鲜消息,红魔主帅认为格列兹曼可以成为球队的进攻尖刀。于是在去年夏天,曼联就向马竞表达了求购格列兹曼的想法,但是被拒绝了。

  今夏,马竞的态度有所缓和,且主帅西蒙尼也表示格里兹曼可能今夏会离队。

  格列兹曼日前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主持人当众问他是否会加盟曼联,格里兹曼并不回避,他表示:“有可能,有可能。”主持人随即问他转会曼联的可能性有多大,格里兹曼的回答依然很干脆:“六成的可能性吧。”随后格列兹曼还表示:“我的未来将在两周内决定。”

  本赛季,格里兹曼在各项赛事中为马竞打进26球。去年夏天,格里兹曼和马竞续约,双方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