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排名:恒大世界排名下跌 仍屈居亚洲第二

字体大小:A A 2017-05-23 11:06: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著名足球数据网站公布了最近一起的俱乐部排名,中超球队广州恒大的世界排名从上一期的第83位下跌至今期的85位,在亚洲方面依旧屈居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之后,连续2期排在第2。【更多中超资讯】

  广州恒大上周末2-1战胜苏宁之后,积分油1621分涨至1622分。担世界排名从上期的第83位下跌至今期的第85位。在亚洲方面,恒大依旧屈居阿尔希拉尔之后,连续2期排名第2,身后是阿尔阿赫利以及全北现代。阿尔艾因、浦和红钻、鹿岛鹿角、莱赫维亚、蒙通联和川崎前锋分别是亚洲的第5-第10位。

  上海上港在上海德比收获一场胜利之后,亚洲排名上升一位,从上期的第19位升至第18位。

  江苏苏宁则继续排在亚洲的第65位。

  北京国安战平广州富力之后,亚洲排名从第35位降至第36位。

  广州富力从上期的第82位上升至第79位。

  山东鲁能也出现了变化,从第40位降至第41位。

  上海申花输掉上海德比之后,从第67位下跌至第69位。

  河北华夏幸福是本期亚洲排名上升幅度最大的中超球队,从上期的第93位升至近期的第8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