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当力压波切蒂诺等人选本赛季英超最佳主帅

字体大小:A A 2017-05-23 11:35: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英超官方公布了2016/17赛季最佳主帅的人选,带领切尔西获得本赛季英超冠军的主帅孔蒂,力压波切蒂诺等人当选。【更多英超资讯】

2016/17赛季英超最佳主帅

  孔蒂的当选其实说是众望所归,在孔蒂的带领下,切尔西一扫上赛季的低迷,在本赛季一直勇往直前,最终获得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

  去年夏天,孔蒂离开意大利国家队正式执教切尔西。在赛季初期接连输给利物浦和阿森纳后,孔蒂将球队变阵为343,球队自此就开始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期间一度曾获得13连胜。最后以领先第二名热刺7分的优势夺得了本赛季的冠军。

  本赛季,孔蒂曾连续3次当选英超月最佳主帅,最后力压波切蒂诺本人当选了赛季最佳主帅。孔蒂也成为了英超史上第三位在赛鸟赛季就获得英超赛季最佳主帅的教头,此前分别是穆尼里奥以及乔治-伯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末切尔西和阿森纳在足总杯决赛中对阵,孔蒂有望收获双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