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恒大首回合1-0鹿岛占先机 保利尼奥献绝杀

字体大小:A A 2017-05-24 09:32: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7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下半场第75分钟,恒大利用角球机会由保利尼奥破门完成绝杀。最终恒大主场1-0战胜鹿岛鹿角,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更多亚冠资讯】

  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交锋历史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恒大2胜4平积10分,仅因与川崎前锋的交锋战绩中客场进球少的缘故屈居G组第二出线。而鹿岛鹿角本赛季亚冠小组赛4胜2负拿下12分,以小组第一身份从E组出线。其中主场3战全胜战绩骄人,但球队在客场却发挥不够稳定,先后输给过布里斯班狮吼及蒙通联。

  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精彩回放

  第19分钟,保利尼奥中路高速带球,到大禁区前,斜传直插!阿兰得球,单刀机会!右脚外脚背挑射可惜被出击的权纯泰封堵出去!恒大遗憾错失良机!

  第21分钟,鹿岛鹿角也错失必杀良机!鹿岛鹿角角球开出,三竿健斗后排插上!刘健没能跟住人!前者直接头球后蹭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24分钟,阿兰前场分球给高拉特,后者不停球直接转身过掉了三竿健斗!到了大禁区前直接起脚打门!太着急了啊!没有形成太大威胁,皮球被权纯泰没收!

  第45分钟,恒大前场边路小范围配合,阿兰将球倒出来,高拉特大禁区前无人防守,直接右脚大力爆竿!权纯泰没有反应!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战平。

  第66分钟,阿兰禁区前背身持球,一个标准的中锋拉球动作!纵向内切!连续闪开两名防守队员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奔着10分角去的!可惜稍稍高出一点啊!

  第75分钟!恒大终于取得进球!保利尼奥!恒大的超级B2B再度破门!于汉超发出角球,刘健前点后蹭,保利尼奥中路插上!没人防守了!面对空门轻松推射破网!!恒大主场1-0领先!

  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曾诚;35-李学鹏、17-刘健、6-冯潇霆、5-张琳芃;10-郑智、8-保利尼奥;16-黄Bo文、11-高拉特、7-阿兰(89‘27-郑龙);29-郜林(62‘20-于汉超)

  鹿岛鹿角首发阵容:1-权纯泰;3-昌子源、24-尹东幸敏(82‘27-梅钵贵秀)、20-三竿健斗、16-山本修斗;6-永木亮台、8-土居圣真、11-莱昂德罗(86’ 9-铃木优磨)、40-小笠原满男;33-金崎梦生、14-金森健志(48‘7-儒尼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