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囊中羞涩? 巴萨续约梅西一事再度被推迟

字体大小:A A 2017-05-24 10:44: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巴萨和梅西续约一事被媒体炒了一年也还没尘埃落定。今日又有媒体爆料称巴萨续约梅西一事要再度被推迟。【更多西甲资讯】

梅西和巴萨续约了吗

  梅西对于巴萨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续约梅西也是俱乐部的当务之急。然而,有多家媒体爆料称,尽管梅西和巴萨已经正式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双方也敲定了大部分的合同细节,但巴萨还是不会在今夏宣布与梅西续约,反而要等到今年的7月份才正式宣布。

  之所以梅西的续约会延迟到7月份,这是因为如果在此之前续约梅西的话,那么产生的费用会被计算在这个赛季内,而巴萨的财政预算并不充裕,在7月份以后续约的话,费用会计算到下个赛季里。

  梅西进入到巴萨一线队以来,就帮助加泰罗尼亚豪门夺取了8个联赛冠军、4个欧冠冠军、4个西班牙国王杯冠军、7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个欧洲超级杯冠军、3个世俱杯冠军。而梅西本人也有五座金球奖入账,足够证明梅西在足坛上的份量。

  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此前有不少豪门希望挖角阿根廷天王,其中包括曼城、巴黎和皇马这样的豪门。而梅西和巴萨已经敲定的续约合同为期5年,这也可能是梅西与巴萨签下的最后一份长约了,因为合同到期后梅西将年满35岁,依据梅西此前的表态,他将返回阿根廷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