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曼联2-0阿贾克斯捧杯进欧冠 Bo格巴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7-05-25 09:30: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决赛曼联vs阿贾克斯,曼联凭借Bo格巴和姆希塔良的进球,2-0击败对手捧得葡联杯冠军,从而获得下赛季欧冠正赛资格。穆里尼奥率领三支不同的球队夺得欧战冠军,曼联成就欧战全满贯伟业。【更多欧冠资讯】

  曼联vs阿贾克斯交锋历史

  这是两队在欧战的第5次交锋,前4次双方各胜2场,曼联进了5球阿贾克斯进了3球。

  曼联vs阿贾克斯精彩回放

  第18分钟,马塔前场右路将对方掷出的界外球成功拦截与拉什福德配合后,马塔将球回敲,费莱尼右路横传,Bo格巴向中路一领找到起脚角度22米外左脚射门,皮球碰桑切斯后有明显变线,门将奥纳纳被晃看着皮球从中路飞入球网,曼联队1-0领先。

  第48分钟,小布林德右侧角球开出,斯莫林抢到落点头球摆渡,姆希塔良小禁区内抢在费尔特曼之前右脚勾射破门,曼联队2-0领先。这是姆希塔良本赛季取得的第6个欧联杯进球,其中5个来自于客场。

  第77分钟,马塔边线附近铲翻德利特吃到黄牌,双方一度火Yao味很浓,列德瓦尔德也吃到黄牌。

  最终,曼联队2-0完胜阿贾克斯队夺得了2016-17赛季欧联杯冠军!

  曼联vs阿贾克斯首发阵容

  曼联首发阵容:20-罗梅罗/25-瓦伦西亚、12-斯莫林、17-小布林德、36-达米安/27-费莱尼、21-埃Lei拉、6-Bo格巴/8-马塔(90’10-鲁尼)、19-拉什福德(84’11-马夏尔)、22-姆希塔良(74’14-林加德)

  阿贾克斯首发阵容:24-奥纳纳/3-费尔特曼、36-德利特、5-桑切斯、4-列德瓦尔德(81’21-F-德容)/10-克拉森、20-舍恩(70’30-范德比克)、22-齐耶赫/9-贝特朗-特劳Lei、25-多尔伯格(62’77-内Lei斯)、11-阿敏-尤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