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逃税金额达1500万欧元 若定罪或被监禁

字体大小:A A 2017-05-26 09:26: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C罗偷税漏税一事终于有了最新进展。《世界报》之初,C罗偷税金额高达1500万欧元,而非之前媒体曝光的800万欧元。这也意味着,一旦C罗偷税的罪名确立,或被监禁15个月到5年。【更多西甲资讯】

  2009年初开始,C罗就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了一家名叫托林的公司,通过空壳公司来躲避西班牙的高税率。在此期间,C罗只向西班牙缴纳560万欧元的税款。《世界报》认为,C罗应该缴税2160万欧元,也就是说逃税总额为1500万欧元。

  然而C罗极其团队却对偷税说法感到震惊,他们认为自己没有隐藏任何收入。据悉,C罗很可能对法律条文存在错误解读。《马卡报》对此作出解析:贝克汉姆法案在2010年1月1日被废除,外籍球员在这一时间点之前只需要按照20%的税率上缴肖像权带来的个人所得税,之后的税率则为43%。C罗在2009年加盟皇马时还享受贝克汉姆法案的红利,随后几年中则不再享受这一红利,但他很可能在不了解法案的情况下仍按照初始税率缴税。这就导致了C罗存在偷税漏税的行为。

  早在一年多前,西班牙税务部门就对C罗纳税问题展开调查。如今税务机关已经把相关资料送到了当地的检察院,有可能在未来一个月宣判。如果罪名被坐实的话,C罗的刑期很可能将在15个月到5年之间。按照西班牙法律,刑期在24个月之内的初犯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免除牢狱之灾。但一旦C罗刑期超过24个月的话,他的麻烦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