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于6月5日落实 权健引科斯塔因新政告吹?

字体大小:A A 2017-05-26 10:01: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足协官网接连发布两条重磅新政通知,让各俱乐部感到有些“措手不及”。然而,足协还是会在6月5日召开大会落实新政细则。同时有知情人士Tou露,先前权健欲天价引进切尔西球员科斯塔一事或是因为外援新政而告吹。【更多中超资讯】

  足协发布的两条通知分别关于外援引进限制和U23新政,其中外援新政将会在今年的夏季转会窗口便开始实施,而U23新政则是要到明年开始实行。这两条通知发布之后,从各俱乐部内部人士和球员的反应来看,此前足协并未就这两条新政和俱乐部进行沟通。“我们也是在足协发文之后才得知的消息,此前我们预想过,明年也许会有新政出现,但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规定。”某俱乐部高层如此说道。可以说,新政的出台令所有人措手不及。

  据《足球报》报道称,足协将于6月5日,在广州召开大会,中超16支球队的主帅都必须与会,里皮也将参会,足协高层、蔡振华等人,都将到场,大家一起探讨未来中超发展、外援政策以及U23球员使用方法。

  此前外媒炒得沸沸扬扬的天津权健天价引进切尔西球员科斯塔一事,或者就是因为足协发布的新政而被告吹。原本天津权健和科斯塔就转会细节已经全部谈妥,就剩各方签约。然而就在本周,权健突然辟谣,表示从未与科斯塔团队进行过接触或者谈判,不参与任何形式不良竞争,杜绝因此产生的溢价行为。

  《足球报》报道称,权健引进科斯塔的传闻被体育总局看在眼里,因此总局派人作了进一步了解,也和俱乐部进行了沟通。此后,科斯塔转会权健一事就没了声息,有知情人士Tou露就是被总局叫停了这一转会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