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大名单公布:鲁尼落选 拉什福德入围

字体大小:A A 2017-05-26 10:40: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英格兰国家队将在下月出征世预赛对阵苏格兰和友谊赛客场对阵法国队。英足总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鲁尼遗憾落选。【更多世界杯资讯】

  此次英格兰队集结,主要是备战两场赛事,分别是世预赛对阵苏格兰和友谊赛客场对阵法国。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征召了四名门将、十名后卫、七名中场和四名前锋。对于这两场比赛,索斯盖特表示:“客场去苏格兰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现在处于小组第一的位置,一场胜利可以让我们处于一个更加强势的位置,这就是我们希望达到的目标。与法国的友谊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的雄心保证我们是友谊赛中发挥最好的球队。此前我们通过打西班牙和德国已经证明了这点。他们是我们想要的能检验自己的对手,这些都是我们学习和改正自己的好机会。”

  在索斯盖特的名单中,鲁尼遗憾落选,作为曼联边缘人的小胖,在国家队里也失去了自己的位置。此前鲁尼代表英格兰出场了119次,打入53球,是队史头号射手。

  附英格兰名单:

  门将:哈特(都灵)、巴特兰德(斯托克城)、弗Lei泽-福斯特(南安普顿)、希顿(伯恩利);

  后卫:菲尔-琼斯(曼联)、斯莫林(曼联)、斯通斯(曼城)、伯特兰(南安普顿)、加里-卡希尔(切尔西)、克莱因(利物浦)、克Lei斯维尔(西汉姆联)、本-吉布森(米德尔斯堡)、特里皮尔(热刺)、凯尔-沃克(热刺);

  中场:阿里(热刺)、戴尔(热刺)、拉拉纳(利物浦)、林加德(曼联)、利弗莫尔(西布朗维奇)、张伯伦(阿森纳)、斯特林(曼城);

  前锋:凯恩(热刺)、拉什福德(曼联)、迪福(桑德兰)、瓦尔迪(莱斯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