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恒大总分2-2凭客场进球进8强 暴力鸟救主

字体大小:A A 2017-05-31 09:26: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碗,2017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鹿岛鹿角vs广州恒大。第28分钟,儒尼奥尔打入世界波;第32分钟,刘健铲射射中立柱;第55分钟,阿兰射中立柱,保利尼奥补射扳平;补时阶段,金崎梦生贡献绝杀,鹿岛鹿角主场2-1胜广州恒大,双方总分战成2-2,但恒大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亚冠8强。【更多亚冠资讯】

  鹿岛鹿角vs广州恒大交锋历史

  亚冠小组赛恒大以G组第2出线,在淘汰赛首轮只能面对先主后客的不利赛程。不过恒大仍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局,在1/8决赛首回合中主场1-0小胜鹿岛,保利尼奥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恒大拿下1/8决赛首回合胜利,占据了出线的先机。恒大与鹿岛亚冠交锋3次,恒大2胜1负。

  鹿岛鹿角vs广州恒大精彩回放

  第28分钟,鹿岛卷土重来,儒尼奥尔带球反击,刘健上抢太凶结果被轻松趟过,巴西人在禁区弧顶附近起脚抽射,皮球直挂死角,曾诚鞭长莫及,鹿岛1-0领先,并将总比分扳为1-1,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55分钟,王上源大力掷出界外球,郜林头球后蹭,阿兰小角度打门虽然没踢上力量,但却骗开了门将权纯泰的防守,保利尼奥跟进补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扳为1-1,恒大总比分以2-1领先,而且还手握一个客场进球,晋级形势大好!

  补时阶段,恒大防线退守太后,替补登场的金崎梦生用外脚背将球送入网窝。最终,广州恒大总比分与对手战成2-2,恒大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鹿岛鹿角,挺进八强。

  鹿岛鹿角vs广州恒大首发阵容

  鹿岛鹿角首发阵容:1-权纯泰;22-西大伍、3-昌子源(C)、5-植田直通、16-山本修斗;8-土居圣真、6-永木亮太、40-小笠原满男(71’20-三竿健斗)、7-佩德罗•儒尼奥尔(78’14-金森健志);11-莱昂德罗(60’33-金崎梦生)、9-铃木优磨;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9-曾诚;5-张琳芃(37’12-王上源)、6-冯潇霆、17-刘健、35-李学鹏;16-黄Bo文、10-郑智(C)、8-保利尼奥;11-高拉特、29-郜林(77’27-郑龙)、7-阿兰(66’20-于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