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公布12强赛集训名单:恒大7将 于汉超回归

字体大小:A A 2017-06-01 11:14: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足协公布了备战6月份12强赛的国足集训名单。这份名单中,恒大依然是输出大户,有7将入选;状态良好的于汉超重新回归。【更多国足资讯】

  7轮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战罢,国足目前取得1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仅仅领先最后一名的卡塔尔队1分。由于上一场赛事客场输给了伊朗队,因此6月份和叙利亚队的赛事对国足来说十分重要,想要继续获得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参赛资格,必须在接下来的3场12强赛中保持全胜。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国足6月13日客场战叙利亚队的比赛,由于叙利亚国内局势动荡,主场只能安排在中立地——马来西亚马六甲,这从另一个方面来看对国足是个利好的消息,就看国足能不能抓住机遇了。

  在里皮提交的这份国足集训名单中,广州恒大依然是国脚输出大户,一共有7名球员入选,其中于汉超重新回到了国家队之中,这是于汉超第一次入选里皮的国家队。此前因为于汉超一直处在养伤阶段,所以此前几次国家队集训也没有他的名字。今年联赛开始后,于汉超的状态十分出色,这让他重新进入了里皮的法眼之中。

  曾在之前比赛出现伤病的张琳芃经过检查后,目前看没有太大问题,因此里皮也将他招入到国家队中。在新人方面,国安队的李磊、富力队的肖智都是新人。另外,上港队的王燊超、河北队的高准翼、富力队的陈志钊也都因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得以入选国家队。

  按照计划,国家队最开始集训将在广州进行,并且会在7日与菲律宾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6月8日将前往马来西亚,准备6月13日与叙利亚国家队的赛事,正式进入12强赛的冲刺节奏。

  附国家队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淘宝:冯潇霆、张琳芃、黄Bo文、郜 林、郑 智、曾 诚、于汉超

  江苏苏宁:吴 曦

  上海上港:武 磊、颜骏凌、王燊超

  北京中赫国安:张稀哲、李 磊

  广州富力:姜至鹏、肖 智、陈志钊

  河北华夏幸福:赵明剑、尹鸿Bo、任 航、高准翼

  山东鲁能泰山:蒿俊闵、王大Lei

  天津权健:王永珀

  北京人和:邓涵文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