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8强出炉 6日抽签1/4决赛对阵8月再拼杀

字体大小:A A 2017-06-01 11:38: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7亚冠1/8决赛次回合战罢,8强队伍也随之诞生。本赛季,中超依旧有2支球队杀入8强。据悉,亚冠1/4决赛抽签仪式将在6月6日下午进行,8月再开战1/4决赛首回合的赛事。【更多亚冠资讯】

  以下是2017亚冠1/8决赛次回合的赛果(比分是总比分)

  川崎前锋(日本)7-2蒙通联(泰国)

  广州恒大(中国)2-2鹿岛鹿角(日本)

  浦和红钻(日本) 3-2济州联(韩国)

  上海上港(中国) 5-3 江苏苏宁(中国)

  波斯波利斯(伊朗) 1-0 莱赫维亚(卡塔尔)

  阿尔艾因(阿联酋) 6-2 德黑兰独立(伊朗)

  阿尔阿赫利 (沙特) 4-2 迪拜阿赫利(阿联酋)

  利雅得新月(沙特)4-2 胡齐斯坦独立(伊朗)

  从赛果可见,东亚区被中日球队包揽了亚冠8强的4席,分别是中超的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日本J联赛的浦和红钻和川崎前锋。以往势头正猛的K联赛,卫冕冠军全北现代因为“贿裁门”被取消本赛季参赛资格,首尔FC又惨遭淘汰,导致韩国球队9年来首度无缘亚冠8强。

  西亚区方面,沙特的两支劲旅阿尔阿赫利和利雅得新月携手晋级,阿联酋的阿尔艾因和伊朗的波斯波利斯同样闯入8强。

  1/4决赛抽签时间:

  据悉,亚冠1/4决赛抽签仪式将在6月6日下午进行。

  1/4决赛抽签原则:

  根据抽签原则,东、西亚区半决赛并没有回避原则,东亚区1、3顺位被抽出的球队,将在1/4决赛中面临先主后客的赛程,也就是说4强战中仍有可能再次出现中国德比。

  1/4决赛开赛时间:

  赛首回合争夺定于8月22日或23日进行

  次回合则是在9月12日或13日进行

  半决赛两回合分别在9月26日或27日、10月17或18日进行

  最终的决赛首回合11月18日、次回合11月25日展开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