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宣布崔龙洙下课 暂由中方教练组带队

字体大小:A A 2017-06-02 09:46: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主帅崔龙洙主动请辞,目前球队暂由中方教练组带队训练。【更多中超资讯】

  其实早在之前,外界都知道亚冠中超德比第二回合赛是决定崔龙洙命运的一战。然而江苏苏宁最终还是主场告负,结束了2017赛季的亚冠之旅。随后,崔龙洙就主动请辞了。江苏苏宁内部高层经过会议商讨后,同意了崔龙洙的辞职申请,同时也决定暂由队内的中方教练组暂时负责训练及比赛任务。

  崔龙洙在2011年执教K联赛的首尔FC,次年就率领球队获得了韩国K联赛的冠军,并曾在2013年带队打进亚冠联赛决赛。随后崔龙洙降临到江苏苏宁,在上赛季带领球队取得了中超联赛和足协杯两个亚军,本赛季率队在亚冠赛场上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帮助球队历史上首次杀进16强。只是本赛季苏宁虽然在亚冠表现出色,但在中超联赛就惨遭滑铁卢,一度垫底,深陷保级区。最终,崔龙洙不得不请辞。

  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由于个人原因,崔龙洙先生今天正式向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申请提前终止合同。经俱乐部慎重研究决定,同意崔龙洙先生的辞职申请,崔龙洙先生自即日起不再担任江苏苏宁易购队主教练。

  俱乐部衷心感谢崔龙洙先生及其团队近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祝福崔龙洙先生及其团队成员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一切顺利!

  中方教练组将暂时带领球队训练及比赛,同时俱乐部已经在积极寻找新的主教练人选,带领江苏足球继续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